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你
2010/04/18 21:43:39瀏覽319|回應0|推薦6

歌詞:

我看著那樣東西 腦裡想的只有你

坐在藍色的椅子上 握著已快斷的鉛筆

這個環境是如此空虛 心不知飛到哪裡

看著窗外的風景 我實在好想你

望著一望無際的藍天 躺在清涼的樹陰下

我在這等你 我在這想你  請你不要忘記

已過了多久 電話才幾通

你不是不理就是不想連絡

等你 等你 等到瘋掉 等你 等你 等到受不了

你不知道 等你是多麼困擾

不想聽任何藉口 多於理由

你說著抱歉話語  想打動我的操心

你牽起我的右手 說你永遠不會走

你的溫暖包圍我 讓我無話可說 ~ 看來你了解我

等你 等你 等到會瘋掉 等你 等你 等到會受不了

你現在知道 等你是多麼困擾

別讓我無聊 朋友 在我旁守候就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yoyo0930&aid=395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