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緣
2010/04/18 22:06:07瀏覽277|回應0|推薦4

歌詞:

或許 或許 我們本來就無緣

難怪 難怪 相處時光那麼一點

所以 所以  才要珍惜所有時間

好吧 好吧  我們就樂觀面對

當我看見你在散步的時候

突然下雨使我逼不得走

當我聽見你大聲吶喊找我

忽然垃圾車經過臭的我暈頭

當我打電話問你有沒有空

顯然你手機故障害我打不通

當我 ~ 算了, 反正就是遇不到你

但我不會因此而放棄

因為我知這非命中注定

我現在鼓起了勇氣

再次向前準備抓住你

當我瞥見你在糖果店外

突然有人叫住使我走不開

當我遇見你在沙灘看海

忽然不知要怎樣腦裡一片空白

當我收到你傳來的自拍

顯然我已不迷戀你那壞壞的帥

或許 或許 我們本來就無緣

難怪 難怪 相處時光就那一些

所以 所以 我就無悔的把你放開

好吧 好吧 祝你以後幸福滿點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yoyo0930&aid=395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