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堅強的女人
2010/11/03 21:42:13瀏覽283|回應0|推薦20

你遺忘了我的香味

我卻眷戀你的安慰

停留在我身上的時間

似乎又比昨天少了點

你凝視我的雙眼

又帶些逃避感覺

終於流下那滴淚

撕裂了我們的世界

    

我不是堅強的女人

或許顯出冷酷的外殼

但還有一絲哀傷眼神

為愛情的無限犧牲

是否能得到你的忠誠

   

我不是強悍的女人

對於你定義的平衡

或許該放棄總是容忍

你不理會種種傷痕

只是看著底線有多深

  

你說我變得憔悴許多

有你,還會多什麼?

是你的心充滿疑惑

你的思緒在哪逗留

瀰漫各個角落

就是不在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