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怎知狗反對的是馬英九?
2010/07/03 16:06:53瀏覽502|回應0|推薦4
 蔡英文主席發言反對馬英九,被狗吠聲打斷,用非常不禮貌的方式說:『連狗對馬英九都有意見』。總統府發表聲明批評蔡英文發言不當,竟被民進黨發言人說成是『打壓』、『馬皇帝』。

     我對民進黨歪曲事實的能力早就感到不滿,身為一個台獨支持者,應該要曉得,台獨是為了讓台灣更好,是因為台灣的成就不想被奪走,才要獨立。如果只是為了獨立的符號,曲解事實歪曲正義,把台灣陷入萬劫不復的地位,這樣豈不是倒果為因,台灣獨立了還有什麼用?

為什麼說民進黨喜歡歪曲事實?蔡英文為什麼當行政院副院長時沒有強大的民進黨支持者,現在反而有,最主要就是因為民進黨是個支持歪曲事實的團體,從前蔡英文有好的工作(行政院副院長耶),不屑同流合汙,後來蔡英文失業了,為了在黨內找一個好位子,所以原則就沒了。

請注意,我說民進黨歪曲事實,還沒提到民進黨愛罵人的格調,為什麼歪曲事實呢?因為當天明明是狗吠蔡英文,蔡英文卻欺負狗不會講人話,硬是把狗的發言歪曲成反對馬英九,如果蔡其昌不認為蔡英文打壓狗的意見,請提出民進黨說狗話的證據,讓我們評判蔡英文當天是否蓄意曲解狗意。

蔡其昌還說了一個別出心裁的理論,他說,在野黨在國會1/3的席次都不到,國民黨都要封殺,人民將無法接受。

這可就奇怪了,民主體制不就是多數決,依照蔡其昌的理論,席次越少,反而越應該被尊重?那麼共產黨在立法院一個席次都沒有,民進黨豈不應該替共產黨多多發言?喔!我懂了,好不容易ECFA可以實質上當作兩國協定來審,卻被民進黨要求當成國內法逐條來審,這不就是民進黨尊重共產黨的具體表現嗎?

民進黨歪曲事實的終極表現,就是日前的反ECFA大遊行。第一,這個遊行一點也不大,不能稱作是大遊行。第二,當天的群眾根本不是去反ECFA,否則哪有民眾到了現場,還要問『等一下到底要怎麼講』的道理?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dgod&aid=419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