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9
政治人物有必要藉由記者的提問掀起仇恨嗎?
時事評論政治 2023/08/24 16:17:59

賴品妤對於記者追問,登上新聞畫面,在Youtube上也成為焦點:「遭追問快閃 賴品妤『絆倒險跌』怒吼記者

 

1. 賴不斷的喊「不要推我」,卻看不出這個「推」的動作在哪裡。

2. 後來甚至來了個疑似假摔的動作。身體自動從記者旁邊彈開,然後跌向腳架。旁人趕緊跟上,連身旁的記者都分不清楚所謂的「推」指得是跌倒之前還是之後,因為沒人看到推啊。

3. 賴很有針對性的問:「你是中天的嗎?」這句話充滿怒氣,壓根就是故意要引起眾怒,跟柯文哲式的開玩笑不同。

4. 記者試圖解釋,賴仍然如機器人般不斷指控記者推她。

5. 記者隨後的問題,賴完全忽略,不斷的在鏡頭前強調記者推她。

 

且不論是否有人推她,但這樣的表現,讓我很懷疑,如果旁邊沒有鏡頭,甚至沒有記者,她還會不會這麼在意有人推她?

一個上得了檯面的政治人物,會這麼在意一次摔倒?而且又不回答問題?還影射記者的政治立場?

如果真是記者故意質疑莫須有的罪名,以民意代表的姿態,只要回答沒有這回事就好。記者也不能奈何。何必一副怒氣沖沖的樣子。對比陳幸妤,陳幸妤在執行醫生工作,怕打擾病人,加上陳幸妤本來就無需經歷民意代表歷練,發怒還比較有話說。但一個身經百戰的政治人物,卻要跟記者計較推擠跟詢問,就算什麼都不答都比這樣硬幹記者好得多,何必為難記者?

若真是沒有證據被人掌握,而且早就被影射了好幾天,一時之怒也該過去了。正常人只會想到要如何好好回答,怎會讓一個「疑似摔倒」的事件跟記者槓上,又失去回答的機會?如果有這種人,必定是內心充滿仇恨的人。

遭了,這就是我們所擔心的。政治人物若是因為仇恨出來從政,那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

發生了一個推擠事件,這個人首先想到的竟然是:

a. 你一定是故意的

b. 你是不是中天的 ? 這句話顯然在暗示記者是故意的,若是意外當然就不一定是中天的。但中天推倒你幹嘛?推倒你就可以證明你有罪?這個做法無非就是想要藉由掀起仇恨來轉移焦點。

c. 要把這個意外重複說好幾次

以上的思維,就是妥妥的仇恨心態,她也認為別人也仇恨她,所以認為政治立場不同的記者試圖推死她。

偏執到如此地步的人,實在不適合擔任民意代表。我個人還建議她應該去看醫生,當然看得不是骨科。

最新創作
政治人物有必要藉由記者的提問掀起仇恨嗎?
2023/08/24 16:17:59 |瀏覽 76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評翁達瑞之惡搞風向
2023/02/10 18:45:49 |瀏覽 9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美國前副國安顧問所謂的「中國認知作戰」,本身就是美國的認知作戰。
2023/01/20 06:57:44 |瀏覽 9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史上最大的道德綁架
2022/12/30 09:28:00 |瀏覽 10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換個接氣站要等11年,你相信嗎?
2021/12/13 01:03:39 |瀏覽 3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