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女孩
2008/11/28 04:48:41瀏覽672|回應1|推薦28

那女孩

那女孩,如此甜美,如此溫柔。

那女孩,曾經溫暖過我的心窩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在那不起眼的小小超商裡。我總喜歡在那種

地方買東西,因為只有那裡的店員會特別親切。

第一次見到那女孩,她親切的笑著,替我結帳。我習慣把發票對

折,好方便放進皮夾中。

第二次見到那女孩,仍是甜美笑容,我同樣的把發票對折,放進

皮夾之中。

第三次見到那女孩,甜蜜帶點羞澀的微笑,那女孩細心的幫我把

發票對折,溫暖的交付到我手中。

那女孩如此溫柔、如此體貼、如此窩心。讓我好長的一段時間,

都會每天特地抽空到那裡買東西。她依舊會細心地,幫我把發票

對折好。

次見到那女孩,尷尬又靦腆的笑容,讓我發現到女孩身旁的

另一位男性朋友。那男孩也用著不友善的眼神打量著我。

後來,我就再也沒有到那家商店過。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的感覺

很不好受。

多年以後,一次機會在街上與那女孩相遇。

她認得我,輕柔的聲音向我問候。

我向她打個招呼,正當要離開時,女孩告訴我,她下個月要結婚

了,那天我所看見的男孩,是她親哥哥。

此時千言萬語,我不知如何說出口

她接著說,那時認識我的時候,她故意找她哥哥來看我,只是為

了想請他幫忙,看看我是不是一個好的對象,沒想到從此我再也

沒有出現過,所以哥哥便開始幫她介紹男朋友,直到認識她的未

婚夫之前,她仍在等著我

一段緣份,就這麼錯過了只能祝福彼此,在未來的日子裡,過

的更幸福、快樂。

我輕輕的把這故事闔上,收藏在我心裡。因為這是我很久很久以

後,可以再拿出來,與你分享的故事。

不要去惋惜什麼,錯過的、不再擁有的,都是你無法操控的。你

可以保有,對那回憶所充滿著的感動。

在人生的旅途裡,不見得要多麼璀璨輝煌。只要未來無怨無悔,

那便是你一生所追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2423818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從前…從前…
2008/11/29 09:06
也犯過同樣的錯,所以您是大笨蛋!
模天(kimo5241) 於 2008-11-29 21:41 回覆:

呵呵!

沒關係,我們都記取教訓了,下次管他是親哥哥乾哥哥,

先搶先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