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創作藝術者
2009/05/11 21:31:06瀏覽385|回應0|推薦2

文字創作藝術,並非發明或創造文字,而是在於編列文字的一門藝術,賦予文字擁有其價值性,滿足食文者的需求,便是一位稱職的『文字創作藝術者』。

 

還記得以前我並不愛唸書,壓根兒也沒想過會有興趣寫作,某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位貌似鍾馗、身穿古代紅色官服、一臉大鬍子的男人送給了我一隻非常漂亮的金色毛筆。由於夢境相當擬真,夢醒時的我,雙手還一直拼命抓,當我發現找不到那隻金筆時,才知道原來是個夢。

 

一直以來並沒有太在意那夢境,直到最近才又愕然想起。巧的是在那之後我便開始有了『寫作』這樣的興趣。無奈至今我仍不得而知,那金筆的主人到底是誰?

 

曾經自封為『文字創作藝術者』頭銜的我,好一段時間試圖放棄了這個興趣,但如今我已拾回頭銜,我所失去的文字亦都回來了!久違了,我的朋友們。浸淫在文字堆砌的世界裡,原來才是我一生所求。菲爾普斯曾說過:『如果我有鰓,我就是魚』。如今我要說的是:『如果我有筆,我就是...真正的我』。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293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