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心情~家長投稿
2009/12/05 03:46:53瀏覽718|回應3|推薦49




這次寫家長回饋單的心情和第一次實在截然不同,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啊!



三個月前,雖然經過上學期的運動,有所進步,但總覺得比不上時間的流逝,總希望她能進步的更多、更快、更好,尤其年齡越來越大,改善越有限,幸好,藉由上次的活動,認識了魏老師執行長帶領的亞斯堡專業團隊,讓慈慈整個人由遲鈍變成靈活,內向變的有自信、勇於表達、發問,敏感改善為適應、接受,消極變成主動積極,被動改變為主動幫助別人,笨手笨腳改善為較協調平衡,語言、構音不良改善的讓語言師說進步很多喔!情緒不穩改善為情緒較易穩定,不專心變的專心度較夠,認知、記憶力明顯增強許多,太多進步的地方了無法一一描述‧



現在每次看到慈慈開開心心的去做感統運動,就好像看到了慈慈美好的未來,從孩子身上也可以感受到她自己的喜悅,雖然她每次做完運動都說好累,但從笑容就可以看出慈慈她肯定自己,這就是我們所要的,不是嗎?





 慈慈媽媽




摘自95五月十八日早上8~10點中正國小團體諮商回饋單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3559811

 回應文章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功德無量
2009/12/07 13:53

堇頤午安,妳的辛苦付出,造福了許多身受煎熬的父母還有引領小孩走上健康身心,

只有一句話來形容"功德無量"^^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09-12-07 22:06 回覆:
謝謝親愛的陳老師肯定與讚美
只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啦!
你這樣說...真是不好意思啊!


朵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2/06 08:20
心中會有小小的成就感..更激發自己努力與信心.....*-*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09-12-06 13:16 回覆:
目前想轉型不再收學生了
只做講師的工作....
不想給自己那麼辛苦與壓力
謝謝朵荋姊的鼓勵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09/12/05 13:56

吉祥

不愧 是專業老師

了得   愛心  用心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09-12-05 19:11 回覆:
謝謝查老師肯定
我會更努力在工作上
不負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