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元宵當中秋
2009/02/13 16:16:47瀏覽714|回應1|推薦15

把元宵當中秋

不知道是否放假放太長了還是太過投入運動...,元宵節前一天,下班後照常去慢跑,跑到一半抬頭望了天上的明月,突然腦海裡想到「光陰似箭」,怎麼這麼快又到了中秋,好像今年許多事情還沒有完成,頓時感到心有戚戚焉,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又跑了一圈後,覺得月亮好像沒有那麼大又圓,哈!原來是元宵節,總算鬆了一口氣。

降級喝沖泡咖啡

自從 7-11推出 City cafe 後,經常早上就買一杯來享受,六送一價格還是蠻划算的,但突然又推出第二杯七折方案,已經蓋了五格,六送一的辦法暫停使用,氣得把 7-11 咖啡也戒掉,加上報紙也報導沒喝咖啡會頭痛,試了幾天也沒有問題,乾脆把 City cafe 也停掉,改喝沖泡咖啡,咖啡因也比較少。

什麼第二杯七折是總公司決策,六送一是各店優惠....,不打折可能天天喝,單純買一杯咖啡喝,還要聽一大堆解釋...,不喝總是可以吧!別家還有更便宜的。3000元商品打七折還值得聽五分鐘,30元咖啡第二杯打七折,差價五元,要站在那邊聽兩分鐘說明實在是不值得。不叫便利超商嗎?一點也不便利。

七上八下

慢跑團裡我的年紀屬偏高,年輕小伙子們都叫我三八度,因為外表看起來比較老,不好意短報了幾歲,每次跑到最後衝刺時段,都數殿後名次。所以他們要加快速度時我就換跑道,跟著比較慢的跑者後面跑。最近剛好有一位熟女(約33 ± 3)也加入慢跑,但都是單獨行動,速度適中,小伙子們鼓吹我換去那一組追隨陪跑,沒想到跟在後面時,熟女突然越跑速度越快,不輸年輕人,想必是參加過運動會的跑者。夭壽喔!連續跟了 20圈,心臟七上八下,上氣接不了下氣,雖然贏得勇伯的口號,不過覺得下次還是守自己本份,按照自己 tempo 速度就好了。

茂伯來囉!

晚上快十點了,昔日好友慶生用完餐後說要去 PUB,因為離家不遠,就跑去第二攤聚會,好幾年沒去 PUB了,消費一瓶啤酒100元,還蠻便宜的。哇!都是二十出頭大學女生兼職,看到一位白髮的同事進來就大聲直喊茂伯來了,讓他很不高興,想轉頭就走,還是第一次見面呢!真沒有禮貌。四周看一看同年齡中看起來他最老的沒錯啦,此次目的是老友聚會所以最後也留下來敘舊,就別再計較了。

年輕股溝妹,為了拼經濟,各個都喝得胖嘟嘟的,挺著肚子小腹微凸像有點懷孕似的?生活經濟環境真的改變太快了。每位都說有學貸壓力大不得不兼差。點了幾條歌都被其他人搶著唱走了,最後就唱了一曲「虛空有盡,我願無窮」,回家去了。

Change Change Change...

歐巴馬只喊 Change 就高票當選美國總統,我想今年也來個 Change...,要 Change什麼?我想聽 「The Tennessee Waltz 」,ㄚ! 想 Change Partner。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2635255

 回應文章

funf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泡咖啡
2009/02/13 16:28
買咖啡豆回來自己磨, 要喝多少自己弄, 省錢又省時啦!
不要受氣啦!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9-02-14 16:06 回覆:
謝謝提醒,不過要研究一下,怕又喝過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