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 PO 與 PUsh 推薦的藝術」
2008/10/22 11:09:50瀏覽527|回應1|推薦17

「部落格 PO 與 PUsh 推薦的藝術」

有網友寫了一篇文章:戲謔連推薦也要節能減碳,意思說最近 PU文的人好像少了一點,可能因為工作越來越難找,開始努力找工作沒有時間上部落格 PU 文。

其實我認為都要怪小馬哥啦!人民都還沒餵飽就先提出節能減碳,他天天晨跑,不知多吸了多少氧氣?開玩笑 。本想說與政治無關,但是現在的生活其實與政府的政策息息相關,所以動不動有有人要上街頭抗議,已經成為習以為常之活動。

我覺得 PO 文,讓自己高興就好,Blog 實在太多了,加上景氣不好,上網PO 文罵的比稱讚的更多,大概 7: 3 吧。

Blog 像平日交友一樣,有十位經常讀友就不錯了。酒逢知已千杯少,千杯換來一位酒肉朋友很不值得,反而更傷身。至於 PU 文,有些版主直接就關閉「被推薦」的功能,是希望網友留言,其實這有一點脫褲子放屁,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了,PO 的內容能讓網友能深感情境,網友主動會留感言。

部落格就像另外一面大觀園的鏡子,什麼狗皮嘮叨的事都有,連未見世面的小鬼,都知道你下一句話要說什麼,花樣再多,也難脫離人的脫俗慣性。

自古那一帝王不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權力在握,說的話都是真理,放的屁也是香的,到被趕下台,他還始終不承認做錯事,還說都是為了老百姓著想。當上總統就是現代人生的最高點,上任到下台離職,得了「總統癡呆症」,還拿著過期的魔杖到處揮舞,說能點石成金。巫婆在故事裡沒任期制,拿隻掃把隨時能飛簷走壁,快活在童話世界裡。

雖然我們當不了總統,女皇,王妃或王子,但也別把PO文推薦當魔杖,當個巫婆騎著掃把遊走各部落格,欣賞網友文章順便打打氣,有時間寫出自己的興趣, 寫出自己的專業,寫出自己的生活,或讓你值得懷念的一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2318559

 回應文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篇文章裡塞這麼多東西
2008/10/23 12:22

嬉笑怒罵

你數第一啦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8-10-23 13:16 回覆:

不是告訴你了嗎?

本來主題是「部落格 PO 與 PUsh 推薦的藝術」,後來在PU文時又看到網友的一篇「秋」,讓我順手PO 「秋夜裡的中年人在思索什麼?」

Thanks anybody 建議。猜網友一定看得霧煞煞,我看分兩篇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