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學習如何增加部落格集客率
2008/08/09 10:34:04瀏覽1324|回應3|推薦17

網友學習如何增加部落格集客率

相信許多網友因為新鮮開部落格,但是開始 PO後,來客數不多,有的放棄了,其實撰寫部落格是為自己有紓壓及交友的功能,此文讓網友學習如何增加部落格集客率,做一些簡單分析,最好先從自己相關生活事務起步,再思考自己喜歡的方式。

海外組部落格效益分析

  

海外組部落格效益分析(二)

 

 

 

 

紫衣

cy36

Libling

Co-Co  

 

統計

亞洲

88歲

北美

不詳

北美

0歲

北美

不詳

A文章數

188篇

平均

349篇

平均

153篇

平均

40篇

平均

B回應 3,63619890.34,023261,16029
C推薦20,3091081,880525,4061667,288182
D點閱人氣216,6231,15253,408153639,4444,179108,9742,724
E留言篇數8,5241112619,17272,0972
F推薦人數799 193 1,223 1,074 
          
 

分析

紫衣

排行

cy36

排行

Libling

排行

Co-Co  

排行

G整體戰鬥力250,079256,0454679,4211120,6333
H回應數3,63628944,02311,1603
I平均回應數19304262291
J留言/推薦人111147223

以上資料收集於 2008/08/09

相信許多網友看不懂統計分析表

A:文章數:文章數的多寡不代表就會有更多的人來看,基本上要有聚焦的主題,尤其是與生活息息相關的事件會比較吸引人潮及回應。

B:回應數:一般文章回應數有5則就不錯了,10則已經非常好,超過的大概是與好友論家常的屬性多。

C:推薦次數:有許多是沒有看內容就按的,所以不能說有什麼大幫助,當然會與留言回應成正比。

D:點閱人數:比較有助版主瞭解網友來訪的頻數。

E:留言篇數:可以知道與網友之間的熱絡程度。

F:推薦人數:表示交友廣闊的範圍。

G:整體戰鬥力:顯示網站活動得頻頻度,活力。

H:回應數:文章回應屬與網友之間的熱線,有回應網友就更會回籠。

I:平均回應數:每篇文章平均回應數代表網友忠誠度高。

J:推薦人的留言數:死黨多。

紫衣:櫃婦人,上一代還算富裕,成長環境影響,有蓋高尚的對話,對事件的看法比較細膩。平均每個推薦人回應 11次,對阿貓阿狗寵愛有佳,心地善良,回應網友如能平民化一點,網友會更感動。

Libling:傻大姐,雲遊四海小妃俠,有大姐頭的 Style,親朋好友都捧場。整體戰鬥力排行第一,已經從推到吸的階段,破百萬人指日可待。雖然傻大姐一直強調不是美女,我猜她的意思是說不想當花瓶,或是怕被她們同黨偷笑。雖然不認識,但還是叫妳美女。

Co-Co:真情妹,藝術美觀數位技術一流,有話就說,但總會製造話題,讓網友參與。居然半夜肚子疼還會想到花木蘭怎麼上一號的,還是有不少網友跟著七嘴八舌。40篇文章卻有 1160 次回應,與網友互動性高,算是節能減碳部落格。

CY36:輕鬆男,英英美待男,把部落格做得像電子商務一樣,什麼項目都有,反而讓讀者失去焦點,要注意! 寫部落格就是寫Content,提供 Content 比提供商品更難,所以建議把項目縮減,可以找到思維相近的讀者,聚集有感覺的網友。

對網友文章回應,Libling 因雲遊四海無法一一回應,紫衣與Co-Co 幾乎每篇都有回饋。所以寂寞的網友,心靈想要得到慰藉,可優先到那邊留言。

往後陸續推國內版的部落格解析,網友希望參與者,可留言,因為版面關係湊足一桌就幫忙解析此次隨機取樣部落格,沒有想到都屬北美區居多,遊子思鄉味濃,所以主題修改為海外組部落格效益分析。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2116822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15 14:32

^^呵呵

謝謝好友的鼓勵及真心建言~~~

紫衣不會蓋高尚的回應     可能是不知如何表達

DSCN1679


◆cy3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語法與動畫的研究
2008/08/12 07:30
Cy36的部落格偏重在語法與動畫的研究與改寫!

cy36◆真善美◆
3D 圖片標籤雲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8-08-12 14:50 回覆:
Cy36 是部落格語法研究,有一點會錯意了,請見諒。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樂在其中
2008/08/10 11:35

看了您ㄉ分析   Libling很慚愧 並非不回應

手傷 ~  手痛中 ...英打快  可是中打就慢些

電腦掛了約兩個月,  沒機會上來UDN   剛買了新電腦 剛灌了中文

工作相當忙碌  沒時間天天上聯網   考慮戒網 ING....

傻大姐?   那綜合以上可以恕我無罪囉?  呵呵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8-08-10 14:27 回覆:

傻大姐?意指對待人很好,風度好,不是真正的傻啦。戒網一段時間也不失為是讓自己休息一下好方法。因為你的部落格已經 When the Push Comes to Suck,陸續來的人增多。留言多,不回反而造成一些壓力,本來Blog 是用來紓壓用的。贊成戒網一段時間,首頁掛個「休息中」,「戒網中」,或「戀愛中沒空上網」.....

有了掛個 打擊遊戲   ← 按此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