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終回
2007/07/27 00:27:52瀏覽187|回應0|推薦2
2006年1月27日
歷經709天
終於....
來到最終回
 
年假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很多"ㄟ槓"的同事都已請假趕車回家
留在台北的大家也都跟著無心工作
接近下班的時間
大家也玩了起來
小萱拿了手機開始拍照~~
"這是牙套妹的最後一張照片"小萱說著
呵呵
沒講我都忘了(小萱感謝啊...)
要拍下來留念
結果就一連照了很多張
其實心情很複雜
很緊張、很擔心、很期待.....
 
下班前臨時的一通電話
讓我的心情突然掉到谷底
不過還好有米AP緊急處理(米AP感恩啊~~)
讓我還是可以在到處塞車的台北
準時到了牙科
看著廖醫師憂心的臉(我想他星期二可能嚇到,不敢太 HIGH)
他問"我們今天來看看可不可以拆?"
檢查後發現狀況很好
"真的可以拆了"廖醫師這回可是"開心"的說著....
開心的幫我照像
開心的幫我處理後續的事情
最後我終於也把帶了好幾天的卡片順利的送給廖醫師
 
剛拆牙套還不是很習慣 
來到最終回還真是不簡單
也許帶著維持器
可能會有續集也說不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111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