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油!加油!
2007/07/24 14:08:47瀏覽146|回應0|推薦2
2005年10月19日
今天是一個月例行一次的門診
隔壁二號床的大二小女生
仰著想著醫生要她認真想一下的問題
轉眼
她哭了起來
直呼著"我會怕  我真的會怕"
躺在三號床的我...嚇了一跳(其實是全醫院的人都嚇到了)
怎麼回事?
醫生跟她講了什麼?
為什麼她哭了?
她在怕什麼?
醫生笑著安慰著她
"沒關係!沒關係!會怕就算了~~"溫柔的醫生難得的伸出手拍拍她的肩...
接著就衝來三號床
 
"很好!很好!"醫生超滿意的看著躺在三號床的我  笑著^^
我想他看出我的疑問
他解釋著  那個小女生害怕打骨釘 一聽到就覺得很嚇人就哭了...
他很無奈的笑著  看著我的骨釘  "你都打了一堆了..."
哈哈  我覺得很好笑  醫生大概也覺得很可笑又無奈吧…
我懂醫生的無奈  也懂小女生的害怕 
醫生知道骨釘是幫助小女生快速治療的最佳方法
小女生害怕痛…與未知的未來...
而我  經歷了這一切
這種心路歷程  沒有帶過牙套的人  很難體會得到吧...
 
二號床接著馬上又換了一個女生上來
隱約又聽到"骨釘"二個字
耳朵不自覺的又豎了起來...
"會不會很痛啊?會不會流血啊?會不會....…"
一連串的會不會
剛被大二小女生折騰過的醫生簡潔的回答了她的問題:不會!
即便已經下了二號床
還是一直跟著醫生在後頭問
看出醫生無奈的我 
開了口問醫生:我的骨釘借她看好了!
醫生笑了笑  轉過頭跟她說:來,你過來,"這個"願意借你看,你看一下就長這樣!(我叫"這個">__<)
這個女生哎啊了一聲
"ㄏㄚˊ 會不會很痛啊?會不會流血啊?會不會...."天啊!又來一次
但是這次接招的是我
通通回答不會就是
"比拔牙還不痛哦"....呵
我想醫生很滿意我的回答~~~
 
"因為你快要結束了哦!所以這次就要教你帶橡皮圈囉"醫生開心的說著
啥橡皮圈!?滿臉問號...
原來是要對正咬合所以要靠橡皮圈來輔助
天啊,這是要天天換來換去的東西
"我很懶耶,醫生!"我煩惱著
醫生有耐心的說著:你要加油哦!快要結束了耶!加油!加油!
講完他就衝去一號床了...
留下的護士也很可愛的對我說:你要加油哦!
好開心啊...
不過想到一天要換好幾次的橡皮圈就覺得很麻煩...因為我真的很懶耶
 
 
 
倒數計時:四個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111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