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會兒的落差...
2007/07/27 00:05:33瀏覽151|回應0|推薦1
2005年11月17日
"有沒有認真帶橡皮圈啊?"一見到我的廖醫師問著
 
"有啊!有啊!超認真帶的"專注的看著廖醫師的我狂點著頭
 
"想要趕快拆所以很認真帶啊"廖醫師笑著坐了下來
 
"張開嘴,啊,閉起來一下"廖醫師每次都會講的一句話
 
"哇塞!位子都到了耶"廖醫師滿意的點點頭
 
"我就說我很認真帶啊!"看吧,就跟你說我超認真的!廖醫師也同意的點點頭!我想我是不是最配合的患者啊,醫師說什麼我都乖乖的照著做...
 
"張開嘴,啊,閉起來一下"再確定一次
 
"哇!你…你…你已經好了耶"今晚廖醫師難得讚嘆連連
 
但被「已經好了」這四個字嚇到的我..整個人呆掉
 
傻傻的看著廖醫師"啥??"
 
廖醫師笑笑的說"其實你已經好了耶!"
 
 
竊笑的我…哈哈哈
 
心裡偷偷的笑,這一天終於來了....
 
"還要再一會兒"廖醫師補上一句
 
"不過我的一會兒,跟你的一會兒應該不太一樣"補上第二句
 
心想也是啦,我知道廖醫師是個細心的醫師,要求很高的,也是我決定要給廖醫師做的主要原因
 
心裡雖然開心,不過我並沒有太希望立刻拆掉,雖然嘴巴上常常念,
但預設值還是設定在明年的二月...所以在那之前只會給自己小小的希望
 
"不要再帶橡皮圈了哦,記住哦"臨走前廖醫師的叮嚀
 
隨著二月的到來,越接近二月,離開牙科的心情越愉快.....呵
 
 
倒數計時....三個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1117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