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謎底揭曉
2007/07/24 13:48:52瀏覽190|回應0|推薦2
2005年8月27日
"你是在倒數啥"
這週每個上msn的人都有問的問題
但是每個人都猜錯...哈哈哈
 
在倒數啥呢
在倒數週六打骨釘的日子
 
想想戴牙套的過程中
就數打骨釘是最恐怖的
害怕的原因
在前面的牙套日記裡面有提到(不知道的朋友麻煩看前一集的牙套日記)
 
上星期三
牙醫跟我溝通很久
決定再打一支骨釘在門牙的正上方
我光是用想的就很害怕
所以一直不斷的給自己心理建設
一天一天倒數著...
 
打骨釘的日子終於來了
今天醫生一看到我
連牙都還沒看就開口:「不會痛的啦!不要緊張!」
我傻傻的看著他,他看出我的恐懼
他又開口了:「跟之前的一樣啊,不用擔心啦!」
「哈哈!!就是跟以前的一樣我才怕啊....」我瞪大眼睛看著他
但即便是這樣,他還是二話不說的就打了麻藥開始今天的建設工程
 
其實打骨釘不用花很多的時間
大概五到十分鐘內可以打完
「好了,今天這樣就好!會痛嗎?」牙醫在打完骨釘後滿意的問我
我搖搖頭說:「不會」
沒想到牙醫居然笑了出來:「哈哈,現在有打麻藥,所以不會痛!」
哇咧!真是得意耶
明明等著痛的是我!還一直騙我說不會痛....
 
約下次診時
一坐下
護士小姐馬上就拿著一大包的藥包
「這個是消炎藥、這個是止痛藥、這個是胃藥。三餐飯後吃哦!」
心想
這幾種藥吃多不好,所以就開口問了:「是痛了才吃嗎?」
護士小姐看了我一眼
「ㄟ~~我看你先吃,不要等痛了才吃」
好樣的!我就知道
被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111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