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閒的暑假 這樣過
2008/07/12 12:25:54瀏覽339|回應1|推薦23



每天只幫二個兒子準備二餐,實在是早上大家都起不來,
就各自便了~午餐跟晚餐也是餓了再煮,咚咚會進來房間叫我
以前是老公關在房間不出門,現變成是我呆在裡面不出來

每天也沒幹什事,但時間就是很快就溜走了~
因手痛的關係,每天寫作業也無法多寫
如果今天多寫(整個下午)明天就要休三天!
實在是手腕無力,等三、四天好些
我就繼續寫…整理家務也是
今天洗一點,明天休,後天再洗一點
打算這個暑假把家裡煥然一新
(床單、床罩、浴室、客廳、廚房….)

然後每天看一點英文短篇文章,希望英語可以進步一些
所以想睡覺時,就拿短文來看,當催眠文。

一星期約三天忙報紙,除非有特別事情
要不,能呆在家就不出門,能不出門就不出房。
因為待在房裡,可以享受微風徐徐的涼意
(靠落地窗前的海風很清爽)看書累了
抬頭觀賞隔壁人家的樹被風吹得搖曳生姿
心情就放鬆些(風景真的不錯)享受清靜的生活及聽喜愛的音樂
而且沐浴在udn網友的好文章中
Sometime會被感動得流眼淚,有時也會笑個不停…
看文章的悲歡離合,像我這樣融入感情…也是很累呢~
有時一抬頭,時間都很晚了,趕緊起身走走
要不坐太久,腳都麻了。

後來我發現經常換姿勢就好了,一會兒坐在落地窗前
一會兒趴在床上,一會兒又坐到電腦桌前,要不乾脆躺著。

實在是坐太久屁股好痛呢!
我看兒子坐在電腦桌前比我久
也沒聽他們說屁股痛
是不是老人家有骨質疏鬆症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033647

 回應文章

xiao fan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Not bad
2008/07/13 10:32
Sounds like a relaxed summer break so far.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8-07-14 07:13 回覆:
Yes, I am very enjoy my life now,and feel very wound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