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選舉的美國因素(感謝電小二推薦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部落客開講)
2014/12/15 19:31:48瀏覽1460|回應7|推薦60

這次選舉後,有一位老婦人,她是選人不選黨的群眾.她脫口而出一句話"好多法輪功的遊覽車,載著學生返鄉投票."更別忘了,之前,有一個人在網路上寫道"支持柯文哲的成大學生,需要代購車票,請來登記."被警方約談,還被網友和媒體人士攻擊是'侵犯自由'.

當我們在看一個問題時,他的背後所隱藏的祕密,才是重要:

美國的立場是什麼?

希望台灣和中國保持不統.不獨.不武.的狀態.所以,當李登輝提出'兩國論'時,就成為麻煩製造者;當陳水扁就職時,就被迫讀出'四不一沒有'的演說內容來;等到陳水扁後來的追隨兩國論的冒進言論一出,就成為不受歡迎的人物;如今,美國針對中國的崛起,又開始築高牆,進入'新冷戰時期'.台灣的政治方向,自然被關注.

當我們在看台灣政局的發展時,你該想一下:

從李登輝獲得政權後,他開始和李遠哲合作,扶持本土勢力,建立'哈日反中'的環境.所以,從1988年到2014年,當年七歲的孩童,現在也有三十三歲了.也就是,接受了李登輝政權所完整教育的青年,已經是三十三歲了.難怪,如今多少人是'哈日',是'皇民化'的台灣人.他們受的教育,就是"皇民就是日本統治下的台灣人民,的統稱."

美國習慣在別的國家搞分化.所以,他希望台灣,成為一個和中國抗衡的力量,當然,如果利用價值沒了,就丟掉;就像柴玲的回憶文章,說"當她後來和美國當年駐北京的大使李潔明抗議時,李潔明說'我們根本不在乎你們',來回答."

美國為了建立一個聽命於他的中國政府,所以,在鄧小平的統治後期,和那些和他合作的政治人物.教授.學生.一起鬧事,最後失敗;香港的佔中,如今也是失敗告終;更別提,如今強力扶持的藏獨.疆獨.法輪功,及散居台灣,香港.澳門,和海外的脫中人士.所有的團體的背後,都有美國的強力支持.當然,他很聰明,他也不讓你做大,到拖美國下水的地步.

台港的這些被教育下青年的想法:這是一位署名是(台灣大學)的網友的文章"今天台灣的新生代,和青壯世代,是根本不想理中國,這些人受過很好的教育,在資訊開放的環境對世界也有理解,所以他們是希望往其他方向發展..."

你很佩服這些人說大話一流,但能力是'不入流'.

首先說'受良好的教育'不知是什麼?

當年,那些人在北京的天安門抗議時,你清楚的知道,他的後面有一個組織,在訓練和支援這些人;而'太陽花活動'時,只見媒體,名嘴,和學者,大家異口同聲地歌頌'這是由學生自發性的活動,完全沒有人,在後面支援協助.'事實上呢?紙包不住火,凡走過就會留下痕跡;如果,這群學生如此優秀.那麼,全世界的企業家,早就到現場舉辦'企業徵才活動'了. 

再說拿著'台灣大學'的名號,你要說什麼?

從1949年至今,有多少台灣大學的校友,在台灣和世界各地,成為頂尖人才.他們不會開口閉口說'台灣大學',因為,還有更高的職稱,可以讓他們炫耀,只怕,他們很避諱.

再說'不想理中國'和'希望往其他方向發展'果然是(希望)而已! 

從1988年至今,這些人每天都在希望,只是做了什麼?如果,有那麼一條路,前人早就走出去了,還輪不到現在的這些,只會耍嘴皮子的人才;恐怕該怕的是,中國說'台灣已經不是問題,我們還有更多事情要做'.

我想這些人,和團體,最好要冷靜,免得你的幕後老闆,抽腿他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9508050

 回應文章

桃花妹妹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有美國因素囉!與貪腐暴力空心蔡、王黑金平勾結!整垮台灣發展前途
2014/12/17 03:30


【最新情資】暗挺貪腐綠營暴力台獨打擊中華民國藍營政府危害台灣人民長遠利益發展的美帝 





【台灣沉淪的罪魁禍首】是綠營與台灣媒體的聯合煽動以及素質低劣「雙重標準」的台灣人民包庇綠民粹及貪腐造成







蔡英文民進黨暴力貪腐集團「共犯結構」的俄羅斯娃娃本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iyxGU1pc74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4-12-17 03:33 回覆:
感謝你的認真.聖誕快樂.

NutCrack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7 02:55
既然“老美居心不良,喜歡在背後搞鬼,這個我同意“,那麼爭取的甚麼”民主“?因為”民主,人權“的字眼漂亮?還是高尚?台灣人民手裡的選票是許許多多大陸人民所羨慕的?我不是大陸人民,不配替他們說話,我也不在臺灣,不能有你的感受或者是”自豪感“,但我就單單是個局外人而言,看到臺灣這種”民主“,就自以為是的以”楷模“自居,而覺得有需要糾正。選舉不代表”民主“,”民主“不一定是”必須的“,”民主“不是無瑕的。”民主“是絕對不能選得出真正人才的,30年對人生來說是1/3的生命時光,在臺灣無數次的選舉,請問有哪個讓你能驕傲的指出是”民主選舉“的傑作?我希望不會傷了你的心。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4-12-17 03:36 回覆:

台灣的民主選舉,就是派系'由藍轉綠'罷了!

選賢與能,完全沒有.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看到美國因素
2014/12/16 23:04
我不認為,也沒有看到,在這次選舉裡, 美國政府, 或是其它外國政府, 有試圖要影響台灣的選舉過程或結果。

美國政府(或任何政府)在乎的是與它作對的政權,台灣對美國一向友善,美國政府很放心。美國政府比較注意的是北韓的動作。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4-12-17 03:45 回覆:
你的資料,能看到的,就是如此.有什麼好奇怪的.

江湖外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問題最後還是中美下的一盤棋
2014/12/16 17:14

同意美國因 素在臺灣選舉所站的重要性,目前更越來越絕對性。也同意"中國有更重要的事要做"。美國因素眾所周治,得失利弊老百姓心理都有數。後者可以再稍加點私見。目前一件事實也是公認,就是今天要臺獨也無法台獨。民進黨也同意,可是他認為像馬英九這樣的出身背景一輩子也不可能,如果大陸真能像版主認定現在有更重要的事要辦這樣的底氣,目前的僵局就還有的撐。這也是美國人希望走的路,十年後再見分曉。大陸的閻學通就說2016民進黨得天下,2023中美將在臺灣問題上的衝突將比釣魚台來的激烈。只是不知臺灣屆時的狀況如何就是了。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4-12-16 17:54 回覆:
台灣的教授,之前寫的文章.(我的轉載文章),就談得很清楚了.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gnorance and Arrogance
2014/12/16 15:56

"今天台灣的新生代,和青壯世代,是根本不想理中國"

這是無知加狂妄;
無知造成狂妄,
狂妄掩飾無知,
兩者是連體嬰。

另外,把一些想當然爾的想法(來自所受俱局限性的教育和片面的消息來源)硬加諸於大陸同胞 是另一種無知和狂妄。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4-12-16 17:53 回覆:
無知是這些人的特色

操清客
2014/12/16 15:11

反美言論就是中國網軍在台最大的任務,他們還以為今天的台灣青年若反美就會親中, 大家以為是嗎? 

今天台灣的靑年拜網路之賜已非三十年前的青年可任由國民黨或共產黨所洗腦,左右其思想的白痴,其實在自由網路的資訊使得台灣青年更清楚地認同美國的ㄧ切乃是台灣努力的目標!

(tr@de.com)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4-12-16 17:52 回覆:

誰在乎這些靠台灣的媒體,來吸收知識的台灣青年!這些人,整天向父母伸手要錢,和上街頭'反中',除此之外,連靠自己的力量養活自己,的能力都沒有.

有能力進入國際社會的一流人才,就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楚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6 09:39

要說老美居心不良,喜歡在背後搞鬼,這個我同意

但是就此否定一切爭取民主和人權的活動,這就没法接受

台灣人手上的選票,是許許多多大陸人民所羨慕的

我們真不必妄自菲薄,還傷了大陸同胞的心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4-12-16 11:55 回覆:

台灣如今走的這條路是否正確,要留待時間來證明.但是,這些團體,和活動的後面,的真實面是如何,這些人很清楚;'反中'的後果是什麼,也是現在年輕世代要面對的.

我想,一個人不接觸台灣以外的資訊,是非常危險的;甚至是,不接觸美國.英國主流媒體,之外的新聞,都會產生錯誤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