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歧視和鄙視
2021/06/09 04:02:49瀏覽734|回應1|推薦13

今年五月十五日,武漢肺炎在台灣爆發開了.這其中的兩條可疑的線索,最該質疑的就是八大行業聚集的萬華.你如果能夠知道最早的源頭來自哪裡,就能理出頭緒,但那可能嗎?

從二O二O年至今,台灣的邊境管制做得很好;但是台灣對於從全世界回到台灣的"同胞",和"有居留證的淪陷區難民",的管制,也是一視同仁.總認為我們不需擔心這些人會裡應外合.當然即使台灣政府將這些人繩之於法,也會發現我的法院是中國台灣的法院.通常是輕輕放下,或是白忙一場.

在台灣,你會發現這些表面上高唱"和中",其實真心是主張"和統"的一群人.他們對台灣這些泛藍群眾的紅統走向,及中國政府的言行,和中國人的言行,都用"我沒有去關心他們的言論",來掩飾.其實他內心真正的想法,和期待,那就是"台灣接受中國的統治,是唯一的一條出路.".

圖片

說到蔣家政權,過去,某位非黃埔系的將領就說"蔣介石愛用奴才.",的確,奴才聽話好用,但他效忠於養牠的人.所以整個政權習慣搞一些無意義的事,譬如說,高中時,有同學參加"三民主義徵文比賽",幸運的獲獎,拿到獎金.我當時就問他"你相信三民主義?",他說"我相信錢.".

這種"沐猴而冠"領導的政權,能用什麼貨色的人才,可想而知!所以如今對住在這片土地上的我們,當然有必要將平常,及遇到事情時,那些不能"同島一心",而是"同島異心"的人,有差別待遇.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當你看到這些散居全世界擁有血統證明書,和沒有血統證明書的北京狗,在世界各地狂吠,同時幹吃裡扒外的事情,你不會生氣,因為你沒有被傷到.一些人總是善意的糾正,希望你不要歧視這些北京狗,他們錯了.

我每天早上都會到台北市郊的郊山散步,沿途會有些流浪狗佔據各個山頭,他們看到路人,就是目送你離開,當看到每天拿食物餵牠們的善心人士時,就會歡欣迎接.牠們就像那些擁有家庭的家犬一樣.

拿牠們,來看散居全世界擁有血統證明書,和沒有血統證明書,的北京狗,你會發現

這些擁有血統證明書的北京狗,牠不會感激餵養牠的人.牠感激當初養牠的狗園老闆,所以我會"歧視"這些北京狗.

這位就是住在新北市,一家有三個陸配的家庭,每個陸配都在中國網站發表影片,詆毀台灣賺錢.

這些沒有血統證明書的北京狗,牠不會感激餵養牠的人.牠希望能夠像擁有血統證明書的北京狗一樣,能夠感激狗園老闆,即使牠是被丟棄在垃圾堆,和狗園老闆一點關係也沒有,所以我會"鄙視"這些北京狗.

只能說,我不會去餵養流浪狗,也不會去認養流浪狗;

從小到大,我家養的狗,都是有優良血統的好狗,值得你去照顧他們.因為他們懂得顧家,懂得感恩,不會吃裡扒外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63149826

 回應文章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9 08:05
【演】越大,【賺】越多。民主國家,允許言論【多元】。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21-06-09 08:13 回覆:
中國的網站鼓勵自媒體的內容只要能有大量的點閱,大家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