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晕啊!
2009/05/12 22:54:05瀏覽339|回應1|推薦5

今天真是晕啊!

原来计划好今天一天的工作安排,却在上午9点20分接到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说我家弟弟身体不舒服,发烧38.5度,让我接他回家休息!在这个节骨眼上(新型流感、麻疹好发期),学校最怕碰到发烧生病的孩子了,赶紧骑脚踏车去学校接弟弟回家。

弟弟烧烧退退的昏睡一整天,我既要完成点心订单的制作,又要送货,还得看顾他有无加重病情,中午弟弟没胃口吃饭,吃了退烧药继续昏睡,我也忙得没时间煮饭,几位姐妹又团购水果,请师父开车去帮我们载回来,通知大家来家里拿........等我忙完,已经晚上8点了!又饿、又累、又担心弟弟病情,感谢主的是,我发现弟弟精神好很多,而且已经“振作玩电脑游戏了啦!!”(真是特效药哦!)

赶紧炒个青椒牛肉,做个皮蛋豆腐,再烧个汤,8点30分开饭啦!

现在头晕中,希望不要被弟弟传染感冒才好!也求主宝血遮盖、保守我们每一天!

今天真是........晕啊!快快上床去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29429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弟弟好點沒??
2009/05/14 23:47

怎麼生病了呢??

好點沒??

為了留言給你,我還申請了udn的帳號...@@...已經累積一大堆帳號了...

因為你看不到我痞客邦的文章,我會盡量把新的文章放到udn的blog,這樣你應該就能看到了...(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