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積極面對人生的困境 勿愚弄自己
2012/04/01 23:15:33瀏覽580|回應1|推薦25

你的人生中有多少個等一下,很多人生中改變命運的機會出現時,你總是因為等一下就錯過了...
很多時候當我們遇到了困境,必須要給自己十足的勇氣並且抓住機會,否則人生就是這樣了

~永遠保持困境或是維持現狀了~
所以在交易上或是學習上也是如此,

只要有投機的機會要給自己十足的勇氣,

或是讓自己的知識更充足的學習機會,

也不要讓自己因為再"等一下"而錯過...

每天一定要鼓勵自己: 我可以的,我辦得到的!!
人們在面對恐懼時,總是試圖的麻木自己 ,讓自己像隻鴕鳥 ,但是終究人們仍得面對現實 !

尤其在交易結果不如預期時,面臨到的恐懼何嘗不是這樣,在面對虧損的恐懼時總是選擇用逃避不管它,或是告訴自己它等一下會再回來自己交易時的成本,來麻木與說服自己,但是最終還是要面臨虧損然後被砍倉的現實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1210&aid=6286763

 回應文章

墨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E
2012/04/06 15:46

You can do it!

E

歸零新生 (joanna1210) 於 2012-04-06 22:35 回覆:

謝謝來訪及肯定  週末愉快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