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成為富有的人
2012/05/28 23:04:15瀏覽1212|回應0|推薦96

轉貼網路好文

~大家要力爭上游,不要停留在原地不動,免得被其他人遠遠拋在後頭。~

致富祕訣

成功就是比別人優秀一點點!以同行中最傑出的人為模範,精進自己的工作能力,報酬自然也會跟著你的專業程度和實力而合理的增加。

「透過許多有助益的經驗,許多事物都能讓一個人的生活變富裕。若你重視自己,就應該做到以下這些事:

◆ 盡自己所能,盡快將負債還清;絕不買自己付不起的東西。
◆ 對家人善盡照顧之責,讓家人感受到自己的好。
◆ 事先立好遺囑,要是自己蒙神寵召了,所有財產必須要妥善分配。
◆ 對於遭受不幸的人要有同情心,並在能力範圍內提供協助;要體貼關愛自己的人。
 
遠離貧窮的一個守則,就是培養自己的本事。不斷精進增長智慧,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是尊重自己的表現,如此一來就能充滿自信成就自己悉心渴望的心願。

※ ※ ※

這就是遠離貧窮的守則,也是我成功的人生經驗,推薦給所有想變有錢的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1210&aid=649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