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感恩的三件事 ( 感恩節快樂 )- 感謝電小二推薦精選集&下午茶
2011/11/27 15:34:48瀏覽3931|回應35|推薦102

對我而言﹐ 感恩節裡最美的一幕﹐ 就是看孩子們在廚房忙進忙出﹐展現他們一年一度的手藝。從老大上高中後﹐每年這個節日﹐我只負責火雞和填充物﹐ 她則帶領兩個弟弟負責其它美式應景佳餚。

今年的感恩節﹐ 女兒在國外唸書﹐要到聖誕節才回來﹐老二邀請室友安德魯和大學同校麗莎來家裡共度佳節。麗莎今夏畢業﹐ 目前在北加州谷歌上班﹐安德魯父母早期在密西根唸書﹐ 他四歲時﹐ 全家搬回韓國﹐ 父親目前是首爾大學教授﹐ 安德魯和妹妹都是唸韓國的美國學校﹐ 他高中畢業就來西北唸大學。

享受著火雞大餐和各樣美食﹐ 我建議每個人講三件今年最值得感恩的事。

麗莎說﹕1。 感謝能在谷歌這麼棒的公司上班。2。 感謝能生在高科技的世代﹐ 讓他能隨時隨地跟朋友聯絡。 3。感謝一到加州就找到自己喜歡的教會﹐ 每個人對她都很好。

安德魯﹕ 1。 感謝有這麼多好朋友﹐ 尤其是老二 2。感謝自己能來美國唸書﹐ 不需要在韓國服兩年兵役 3。 感謝家人的愛和支持。

老三﹕ 1。感謝好的讀書環境和從學校得到的激勵 2。 高興自己終於決定主修機械 3。 感謝有這麼可愛的老哥和家人。

老二﹕1。 感謝有這麼棒的家人 2。 感謝能遇見康妮 3。 感謝終於快完成醫學院課程。

老爸﹕1。 高興和兒子當了一個暑假的同事 2。感謝今年提出好幾個專利的申請 3。 開心兒子們認識麗莎和康妮﹐ 也開心安德魯和我們一齊過節。

老媽﹕1。 感謝上帝賜予這麼乖的三個小孩 2。 高興去年很有恆心的上健身房﹐減輕了好幾磅。 3。 感謝拿到部落十傑獎。

您最感恩的三件事是什麼呢?

歲去又一年﹐ 在感恩的季節裡﹐ 再一次感謝上帝﹐讓我在 UDN 認識這麼多可愛的朋友。虔誠地﹐衷心地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永遠平安幸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587703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llen chou 童山已濯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感恩
2011/11/28 01:26
網上結識這麼多優秀的網友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28 14:54 回覆:
我也是很感恩這樣的緣份
從這些優秀網友的文章交流上真是學到很多。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正面, 很健康.
2011/11/28 01:06
剛剛去電小二那裡推薦了這篇文章.
嘿嘿....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喔.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28 14:14 回覆:
嘿嘿﹐ 擁有大海的第一次﹐有點受寵若驚喔﹗
賞你一個大紅包﹐ 呵呵
謝謝費心替我美言。
投桃報李。
那我替你寫今年最值得感恩的三件事﹕

1。感謝逃過一劫﹐打斷手骨反而勇﹐從此後福不斷﹐ 心強體壯。
2。高興快完成曠世巨作﹕股神。處女作受到掌聲不斷
3。感謝物質上﹐ 不必為五斗米折腰﹐ 精神上﹐ 擁有 UDN 一堆死忠粉絲。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加一件
2011/11/28 00:03

有機會在悅己姐這兒寫那麼多第一的回應!

哈哈,偶知道這是很難的,許多格友大概很羨慕偶喲!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28 14:22 回覆:
對了﹐ 那我也得加一項
感激花時間在這悅己這兒寫回應的所有格友
更謝謝寫了那麼多第一回應的愛馬﹗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的三件事
2011/11/28 00:00

1.  一年又平安地過完,遇到的開心的事比不開心的事多許多許多,真是感恩。

2.  孩子們又好好地長大了一歲。

3.  工作受到老闆的肯定。

感謝悅己姐有機會讓我寫下這些感恩的話!

Happy Holidays!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28 14:19 回覆:
開心的事比不開心的事多許多
真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
人生無法百分百圓滿
懂得看剩下半杯水
而不看失去半杯水的人
才是智慧人。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