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及時行樂
2010/08/12 23:36:16瀏覽6153|回應14|推薦31

人生苦短, 何解常被生活瑣事弄得團團轉? 倒不如與三五知己聚首一堂, 及時行樂。

上星期造訪朋友家裡, 女主人盛情款待, 食物輕怡可口, 愛煞了那濃濃玉桂味的印度奶茶, 讓我勾起了兒時點滴; 那滑不溜口的布丁, 我相信任何女人都不能抗拒的!

生活, 其實可以很簡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0118&aid=43155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2020/10/19 13:53
在寫什麼碗糕垃圾就是垃圾!

瘋子
2020/10/01 07:08
靳秀麗姊姊都知今天是中秋節只會讓我想起中秋節往生的未婚妻靳秀麗姊姊跟盧秀芳知道她姓黃。※姊,我走了。


2020/09/10 15:31
親爱的我的老婆潘虹姊姊【粉紅色是紅色和白色混合而成的顏色連白嘉莉姊姊都知泰國人特愛粉紅色至於甄秀珍姊姊想看瘋子就看羅曼菲姊姊導讀的尼金斯基筆記這是我留給世人的最後一句話罷了。】粉愛妳。

Thomas
Hi,friend
2018/12/31 20:52

的確是! 

林老板
好难看
2018/06/28 01:40
您好,第一张照片的妳,嘴唇好厚好大!就好像腊肠嘴喔~

i am your fans
2013/01/24 21:05
I am your fans (cindy)

琳琳
hi
2010/09/17 14:57

甄秀珍小姐:

你好,我是香港人,我是一位聽障人士開朗的年輕少女。我很喜歡你樣子很美麗心情好好。我看過你流星花雨演出是道明寺的母親的奸的樣子非常好演技巧很好。我會支持你。我會永遠入你的部落格留言。讓你開心一下和感動一下。我是你的永遠的fans。我已經看過你的照片中一個圖片甜布甸對我可能有流口水。你是不是親自做嗎?

fans

琳琳上


輕鬆
好喜歡聽妳的歌!
2010/09/01 15:05

以前就聽過您的歌,也很喜歡。最近找到CD,不囉嗦,馬上買回來聽。很讚!

甄秀珍JJ(jj0118) 於 2010-09-05 21:43 回覆:

有朋友欣賞我的歌,是很開心的事..,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活的藝術
2010/08/31 00:44
生活的藝術, 在於簡單時怡然, 精采時悠然, 拂逆時坦然, 輝煌時淡然.
甄秀珍JJ(jj0118) 於 2010-09-05 21:48 回覆:
的確是!

tony
甄姐妳好
2010/08/17 14:16

初次留言

看到您的近照       覺得您氣色真好 看起來年輕十幾歲 果然保養有方

我是您的老歌迷之一 看到您的專屬部落格很高興

甄秀珍JJ(jj0118) 於 2010-09-05 21:52 回覆:

你好,

歡迎你上來看我,謝謝你的誇獎!

 有空常來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