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遇。
2010/05/10 00:04:01瀏覽878|回應0|推薦32

巧遇。

我一見妳就笑,我曾見過妳,妳如此娉婷嬝娜,我對妳印象深刻。

我好想認識妳,靜靜在角落,妳喜歡喝著咖啡,孤獨的讓人憐惜。

我好想貼近妳,妳依然故我,從不多看前一眼,啥事讓妳輕輕愁。

臉上傅粉施朱,臉晶瑩剔透,欣賞妳淡淡憂愁,欣賞妳閱讀模樣。

似乎陶醉書本,妳裝聾作啞,我遞上字條給妳,微笑不願多看我。

妳非常的高雅,妳喜歡看書,妳真是芳蘭竟體,學識非常優女人。

妳真讓人著迷,著迷妳寧靜,著迷妳清新脫俗,著迷妳一舉一笑。

我心醉魂迷妳,妳怡然自得,妳巧笑倩兮模樣,夜裡常常夢見妳。

我大膽的留信,望妳會收到,望妳我再次見面,老天幫幫我的忙。

我不是登徒子,我有好工作,我們的興趣相投,喜歡夜裡閱讀書。

但願還有下回,我親自介紹,不想讓時光匆匆,早日遇見妳芳蹤。

註:娉婷嬝娜~~形容:體態輕盈美好。
巧笑倩兮:形容女子笑的美麗迷人樣。
芳蘭竟體:形容比喻一個人儀態幽雅,超凡脫俗。
繼續看:野菜的故事{第四十七集:計畫成功篇}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01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