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舊情人相逢 好嗎?
2009/10/31 21:55:56瀏覽1755|回應6|推薦40

與舊情人相逢 好嗎?

女人常常情不自禁想到舊愛,或許失去了才知他的好。

容容與我認識了五年,最近她常常一臉苦惱的出現在我的眼前,說話也不像以前,像機關槍一樣的快人快語,好像若有心事、無精打采、說話也吞吞吐吐,真不知她在想甚麼,還是得了【憂鬱症】之類的毛病。

我知道她藏不住話,遲早還是會告訴我,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天正睡午覺,電話聲響起,我接起電話,那頭是她的聲音,【姜】你在休息嗎? 我不耐煩的說幹甚麼,擾亂我的清夢,【姜】可不可以晚上一起吃飯,我馬上爽快的答應了。

我準時赴約,我以為只有我和她,沒想到她帶了個【男人】來,看她們吃飯打情罵俏的樣子,好像又回到以前他們戀愛時的情形,我心裡有底了,【她們是舊情復燃。】,我真不知該說甚麼,【原來她的文明病是與舊情人相逢造成的】,那麼容容現在的【未婚夫】怎麼辦?【她已經訂婚兩年了】,她們分開了嗎?心裡好多的疑問不知怎麼該不該問,算了吧,先吃飽再說,反正是她的事。

吃飽飯,剛回到家,容容電話就來,喔?那麼快就想我,不是的,她問我舊情人還不錯吧?要我怎麼說呢?好與不好自己認定是最好,不過妳已經訂婚了,所以感情單純一點會對自己更好,可是她說:「未婚夫與舊情人,她覺得還是舊情人更懂她的心、她的需要,她說她好迷惘,不知怎麼跟未婚夫交代?」,我不是月下老人,所以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其實容容碰到的兩位男士都不錯,【舊情人是容容變心才分手】,對容容非常的專青,條件、事業都很穩,所以我不想插手,讓她慢慢的決定,我只能聽她說,絕不發表意見。

我想起二十幾年前外婆的話【選擇你愛的,婚後愛你選擇的人。】,所以我也把這句話轉述給她,前兩天,容容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結束了,我還搞不清楚道他是跟舊情人,還是與未婚夫結束時,她已快速的告訴我【她選擇舊情人】,其餘的細節我沒有多問,也不想多聽、更沒有意見,因為她已經選擇她的最愛? 可是與舊情人再相逢,好嗎? 以後慢慢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55032

 回應文章

M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夢
2009/11/02 07:00

這表示 : 她還沒有長大 ! 妳想想看 : 如果已成長 , 何來 ( 未婚夫 ) ?  第一個都丟掉了 , 才交第二個 , 又已訂婚兩年 ... now 又見舊的又想到以前種種 ... 唉 ! 這也太容易跳格了吧 ? ! 我不看好她的人生 , 再解釋 : 想想看 : 一個杯子已有裂痕 , 只是沒破 , 但通常只有丟的份 , 誰曉得哪天它發神經就是破斷掉 , 剛好妳那天又正好裝的是熱水 , 那麼剛好 ...嘿嘿 ... 嚇妳一大跳 ....

                 她既已做了選擇 , 妳要站在朋友的立場告訴她 : 以後不要沒事再打電話談 * 她的他 * 的事 , 其他的都可聊 ....

(  我這樣說 : 會不會顯著我好壞 ? ! )

Welcome to my blog and my city and have good time !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1-02 11:08 回覆:
你好:謝謝你的造訪,這是容容的選擇,我的立場是不問不聽為原則。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
2009/11/01 10:58

是時間讓容容忘了當初為何跟就愛分手的理由了吧!

舊愛現在對她來說有新鮮感,

等時間一久,

問題或許就會來.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1-01 11:13 回覆:
你好;或許吧?所以給她時間等最後的結果。

麻辣上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玩弄愛情不好
2009/11/01 08:14

愛情總是讓人[迷網],世俗的約束,總會在[頭昏昏]的當下鬆脫,玩弄愛情,去傷害無辜的第三者,我認為是不道德的,舊情復燃,應該是各取所需吧?那是短暫的假象,無法長久。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1-01 11:17 回覆:
你好:謝謝指教,或許她真的找到真愛吧?也或許..........................,等結我吧?

風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11/01 02:44
女人果真難懂.........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1-01 11:19 回覆:
你好:晴時多雲偶陣雨形容,這句話很貼切吧,謝謝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專情
2009/10/31 22:56

用情若專

就不會見異思遷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0-31 23:04 回覆:
你好;謝謝你的指教,我是些寫男的都對容容非常專情,是容容選擇他的舊愛。

七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難
2009/10/31 22:11
這只有當局者自己能抉擇!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0-31 22:15 回覆:
你好;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