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友們!看你們怎麼做。
2015/06/26 05:08:03瀏覽956|回應2|推薦75

               看你們怎麼做。

我從來不怨、不言、不苦、 命運的安排之錯

不怕人生旅途多坎坷 

不怕悲哀陪伴我

不怕孤獨天天跟隨我

不怕室如懸磬陪者我

我不怕層出不窮的事發生

不怕椎心泣血的事針對我

我不怕爬高山峻嶺看世界

不怕風霜雪雨對著我

我都會一一接受它

我要向著那夢想的方向前去

我要騎著馬奔跑在雪地裡

 錯了也不後悔過

當成一段人生經驗

 


人生本來就是要磨練

 苦難已多 再多一次又何妨

 若沒有經過痛苦人生

就不會珍惜人生路

千山萬水腳下

不怕做傷筋動骨苦差事

我不怕旅途碰上險惡、鬼魅之影

不怕面對室邇人遠的事

擾亂我的絲路

君子坦蕩蕩、光明正大

我不昧著良心說話

人生路上

沒有憂懼

府仰無愧

榮華富貴踩在我腳下

貧苦日子隨意而安

樂山樂水任我遊

心裡坦率、舒暢、樂天知命、我樂在其中

感動在心裡

感恩在懷裡

感恩在腦海


小人長戚戚

小人的嘴巴、做為、處事

不堪回首

患得患失

憂鬱寡歡

七嘴八舌

自私自利

無良無德

恬不知恥

虛榮心強

無所事事

恐龍身、雞腸肚

製造謠言數第一

齒牙為禍最專長

無奈人類最多此類人

唯恐天下不亂

舌頭長的比萬里長城還長

回頭一眸

好事沒半個

壞事數不清

不檢討、不反省,不覺悟,不悔改

鼠身、蟑螂腳是此類人的座右銘

切記~切記~切記

善心、好人物接近鼠、螂人


註:科頭ㄒㄧㄢˋ足=邋遢、沒有禮貌

抬不出檯面的人。

黃粱一夢=人生的榮華富貴、達官顯耀、生離死別

全都是夢幻一場

無須在意在乎

斤斤計較的事

人生來匆匆、去匆匆

死後,通通一樣多穿了一件衣服而已

看開、看清、看透、行善、用愛付出

人生像一杯咖啡

越喝越順口

像陳年好酒

越喝越甘醇

只要你是一位勇敢、心存善念

用愛看世界

用心思索世界

用善心付出幫助貧苦之人

你人生路會光彩落幕

畢業典禮後

你、妳將是後人最懷念的人

生生世世子孫永遠記得你、妳

 

 


   舒姜.瑪琳國際珍品複合式名名牌館

 第一:粉紅CC經典香奈兒包、魚子醬皮、30公分。

第二:黑色CC經典香奈兒包、亮皮、33公分

歡迎搶購。增值快。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9415326

 回應文章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帥阿公歡迎光臨。
2015/06/27 10:29

蔡帥阿公我哪敢寫你,你是我最喜歡撒嬌的人,

怎麼忍心寫你餒,我兩除了一點點小事沒有交

集外,其它一點都沒事。

你是我最佩服、最有智慧、最不會計較的好人

。而且子孫各個都健康、快樂,那就是你上輩

子有修行的人,今生有福報,來來世世都有好報

我是由感而發寫出小人的心態,你是君子這一邊

哈~哈~哈全家周末愉快。


舒姜.瑪琳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7 09:54
憨人憨膽在一身,說打就打,說幹就幹,管它流血流汗。
漂亮美麗在一起,樂天知命是傳統,樂山樂水任我遊。
鼠身蟑螂腳形容我小人,紅姑娘罵起我,還帶優雅ㄋㄟ!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5-06-27 10:34 回覆:
哈~哈~哈~哈。

蔡帥阿公你不覺得小小的UDN整日

沒事的人一大堆。專挑別人文章的

一些話,攻擊人、FB也是,我想這

些人為什麼沒事做。台灣人的悲哀



祝福你們全家周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