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宿命!
2019/03/29 07:12:43瀏覽2813|回應0|推薦49
        這是宿命!
2014/04/09 15:19:00瀏覽1998|回應19|推薦149


當年寫了這篇文章感觸非常多。沒想到~人生無常居然菩薩與上帝先把他離開繁雜的

紅塵。菩薩與上帝他沒錯,他是個好人、心善、有責任、擔當的一等好人。願他在祢

們身旁無憂無慮,開心快樂的在祢們旁修行。我雖日日夜夜思念他,但我求菩薩與上

帝一定要多多寵他、愛他。我願夜夜在夢裡看見他展笑容看著我。

昨晚回診在醫院樓下鋼琴演奏這首歌,聽起來格外的讓我印象深刻

不知怎麼了

我在醫院突然崩潰的哭出來

趕緊躲到醫院的小小角落

也按耐不住此時此刻脆弱的心

父母從小就雙亡

想到一生的感情多折、坎坷

拋不開的親情

現在聽這首歌心很酸~很酸

鼻頭酸、眼直流

心情很淒涼、音樂很優美、感動我的心

目前為止

我的感情是一場沒有明天的愛情

而事業呢!我還真忙...

他更忙...

我倆都會體諒對方

想改變一切的生活模式

現在卻變成病惡魔黨圍繞體內(白血症)

老天祢太看重我了

祢又送了我一門非常沉重的任務

這種考驗會讓我變醜怎麼辦

而不能工作、做我的樂趣義工、不能照顧家人

祢讓我輟手不及

真不知要如何度過日子是好痛哭

我躲在醫院的小角落嚎啕大哭

我很無奈、更無助

普薩與上帝怎麼選上我

難道祢不願意看著我為自己人生努力

想著..想著眼淚無法控制像水龍頭宣洩下來

我沒有犯錯過

為何如此折磨我

上蒼呀!

祢知道的...我的生活不奢求太多

簡單、平凡、知足

只願,我的長輩、家人、好友平安、健康、快樂

此生我唯一犯錯的就是對我付出真情、真愛的男人

只是他有妻小

 但 當年為什麼土地公要作媒

難道上蒼祢在懲罰我嗎

如果是

我無怨無悔欣然接受這種處罰

這是我的錯

願生生世世接受上蒼對我的懲處

我接受

我承擔

我受苦


這是我選擇的路

不過...請上蒼答應我

任何無情的折磨...我願獨自概括承受

請勿再找他...煩他...困饒他

他是個好人、善人

我的恩人、貴人

而他是我家兒子的父親

可以嗎

求祢..求祢...求祢....求祢.....再求祢......................。

請求祢把病痛、折磨、傷心、痛苦、不順遂的事

全部給我一個人承擔

 


當我哭的死去活來

不敢哭得太聲

嗚著嘴已分不出淚與鼻水

此時,護士叫我的名字

我趕緊不管鼻水淚水擦滿臉

眼眶紅腫

真是的...吹人淚的鋼琴演奏

當我轉一個身時

似巧還是上帝與菩薩的安排嗎

大哭一場眼淚還來不及擦乾

旁邊牆壁上貼了一張紙

很巧看到這句話

這是宿命

不要難過、不要傷心

不要哭泣、不要氣餒

不要煩心、不要操心

痛苦、難過人比妳多

拋開那些不如意的事

勇敢面對困境

好好善待自己

快樂地往前走

多多行善

你是最有福報的人

此時,看到這些話

覺得好像說中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破啼為笑

自己不勉的哈....哈......哈....笑

老天呀!祢太會開我的玩笑

感謝祢!後面補了讓我能夠堅強的善語

我會撐得過去

這場我與壞朋友要大開戰

現在我要短暫的與大家說聲

我要休息一些些時間

這幾年太勞累了

這是老天爺送給我難得休假日

我要住高級飯店度假(醫院)

好好放一個假期

好好的睡個好覺


好友們~~~~~啜泣

人算不如天算

人生真無常

沒想到我的恩人、貴人比我先走

他走的太匆促

人生怎麼會這樣

我想不透為什麼祢們先帶走他

菩薩與上帝我已經先告訴祢們了

所有的錯我概括承受

祢們應該先帶我走才對

祢們是不是搞錯了

選錯人 帶錯人了

我的壽命可以給他

這是我答應祢們的諾言

祢們忘了嗎

還是祢們沒有聽清楚

但 已經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瘋狂的吶喊

大聲地哭泣

他走了

真真實實的離開我們

菩薩與上帝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他到天堂

菩薩與上帝祢一定要善待他

他是個好人

親愛的菩薩與上帝祢們懂得

請祢們永遠善待這名貴賓在天堂

讓他好好的修行

.................................................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2528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