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PLAYBOY
2007/09/16 20:15:04瀏覽389|回應0|推薦38
                                                                                             

 公司前陣子日以繼夜的加班趕工,忙的焦頭爛額的彩衣,早已累的無暇再去顧及家中的大小事務,幸虧有另一半的體恤,一手包辦了所有的家事,也不見他有任何的抱怨嘮叨

總算可以偷得一日閒 , 好好在家裡過個輕鬆的星期假日 ! 彩衣起了個大早,看著身邊依然熟睡的他,心中著實感謝他為這個家的付出

" 今天就讓他好好休息一天吧 ! " 彩衣小聲的對著他的男人自語著 , 躡手躡腳的下了床鋪 , 捧著一大籃子的衣物往陽台洗衣間去

七點不到 , 亮晃晃的陽光早已迫不及待灑滿整個陽台的角落 ! 彩衣伸了伸腰,開始動手清洗那一籃子的衣物 ! 瞧她兩手迅速地將衣物分類好, 按下了洗衣機上的操作鍵 , 不一會兒 , 水聲嘩啦嘩啦的響起 , 洗衣機瞬時間也運轉了起來 , 剩下來的就只有那幾件手洗的貼身衣物了, 彩衣翻著翻著

" 咦 ! " 突然彩衣的眼睛直盯著其中一件, 愣在那兒

" 這是他的嗎 ? 那我怎麼好像從來沒見過........會是別的女人送的東西?........." 彩衣看著那件上頭印滿著一隻隻小兔兔的紅色PLAYBOY男性內褲 , 一臉狐疑地自顧自地念著

到了晚上躺在床上 , 彩衣心理還是想著白天的那件小褲褲 , 於是彩衣故意這樣子問他 :

" 最近有去逛百貨公司啊 ? 買了新東西了嗎 ? "

" 沒啊 ! " 他正在浴間刷牙

" 你知道嗎 ? 我今天洗衣服時, 發現了一件不大像是你的褲子的褲子, 所以我以為是你去買的呢 "

" 什麼樣的褲子? " 浴間傳來咕嚕咕嚕的漱口的水聲

" 算了啦 ! 已經沒什麼重要了! " 彩衣這會兒不想再繼續問下去 , 因為她害怕萬一聽到的答案是超出她想像的的答案 , 於是她放棄追問下去

彩衣是個老爱喜歡在事情上鑽牛角尖的人

他從浴間走了出來 ,躺在彩衣的另一邊,彩衣正好背向著他側身躺著,半晌也沒出一點聲音 ! 他明白彩衣的小腦袋瓜八成又是在胡思亂想一通, 鑽進死胡同裡去了

他故意用著挑釁的口吻說著 : " 你覺得那件PLAYBOY的小褲褲看起來怎樣 ? "

彩衣沒做答

他繼續說著 : "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 尤其那紅色 , 讓我看起來覺得自己更加有魅力......." 邊說邊往彩衣那兒瞧去 , 果然...............

" 所以你很喜歡那件小褲褲囉 ? "彩衣音調突然揚高了許多反詰他

"喔! 那當然啊 ! 因為那是我最愛的彩衣買的, 我可是愛死它了啊 ! " 他那吹噓捧女人的功夫堪稱是一流啊 !

" 啊 ? " 彩衣好像突然被電擊了般, 馬上一個轉身過來

" 那件PLAYBOY小褲褲是我買的 ? 歐 !  該不會是你闖了禍, 想掩飾罪證, 才胡謅一番的吧 ? " 彩衣那興師問罪的口氣 , 聽來並不友善

" 拜託 ! 我何必為了一件小褲褲大費周章編個謊話出來呢 ? 你真的忘了 ? 那是你兩年前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 我一直擺著忘了拆 , 前陣子你忙公司的事 , 忙得暈頭轉向, 是我在整理房間時,無意中翻到 , 原本是想穿了給你一個驚喜,誰想到會惹來一陣風波 , 還因此打翻了某人的特大號醋罈子, 那酸味...........可把人給酸得......連呼吸都酸了呢 ! "

" 那都要怪你啦 ! 人家花了時間挑好情人節禮物 , 你卻擱著沒拆,害人家一時不察,差點兒就誤會了你 , 整天的心情也像那烏雲遮頂,等著閃電打雷去呢 ! 彩衣嬌嗔嘟噥著小嘴的模樣,  這下子連他可也抵擋不了了

搔了搔頭 , 嘻嘻地 , 一隻手慢慢的游向了彩衣的腰際 , 那張臉兒也順勢給貼了過來!又是親又是摸地,在彩衣的耳邊嘰哩嘰哩的說些悄悄話 , 逗得那彩衣噗哧地笑了出來 ! 不多久小倆口便玩起床上遊戲去了

看來 ! 這場PLAYBOY的風暴應該算是解除了吧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23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