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發大水「八八事件」的心意(4)
2009/08/22 07:11:20瀏覽1224|回應2|推薦23

上帝發大水「八八事件」的心意(4)

全世界大概只剩下中華民國的臺灣取同音而在八月八日定為國家的「父親節」。在紀念天下的父親的辛勞,在安慰天下的父親為家人的付出,我們有了這一個節慶。

而天上的父親呢?我們稱為老天爺,天公伯,天主,天父上帝的創造主,我們卻不聞不問!

人自己慶祝自己為父親,為董事長,為國會議員,為總統。甚者,人以為自己因此決定自己的命運,定尊自己也為上帝了!

可惜人的教育,人的訓練,人的考試,都是只達到外在的競爭。獲取博士學位,爭取外國大訂單,競選總統大位,無一不是外在的拼鬥。這是地上的標準。

人可以種植,可氣候由上帝決定。

人可以造房,可地震由上帝決定。

人可以任大官,可壽命由上帝決定。

某報有狗屁社論,寫到「老天不仁,人間有情」。顛倒了是非,應是「老天有情有義,人怎麼能再敗壞下去!」

上帝創造萬有,救贖萬有,托住萬有,至今仍統管萬有。

祂以人的生命作為一生的考題,因為祂有一個極其公義慈愛的「天道補償系統」,連祂任何時候取去我們的性命我們也不吃虧。

既然生老病死是常態,是天道運行之常規。不知死,何知生?

有一個天國降臨在人間,是要存到永遠。藉著天災,讓我們明白天道,進而得著上帝作為我們天上的父親。

願我同胞謙卑在上帝面前!甚願馬英九百倍謙卑在上帝面前!

我們祈求上帝不在近期再次發大水或大地震(上個月6.3 級已增加為本月6.5 級),不然「馬王廟」就要全垮了,馬英九也就來不及悔罪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3242096

 回應文章

趙路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09/09/04 16:57

近來可好

有空過來坐一坐喔

留句話吧OK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9-04 17:45 回覆:

Dear Lude001,

I am working hard with this LED project as entrusted by Jesus.

It is my responsibilitry to grow this business so the anticipated profit can be used to help the poor and the needed.

Sorry that I did not have chance to greet you much earlier.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divine work in Him!

Heavenly Guest

------- ------- -------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9-14 22:59 回覆:

Dear Lude001,

It is so nice to meeting you here again.

May God bless you!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天爺的意思,
2009/08/23 05:43
再清楚不過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226276



懇請不吝賜教?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9-04 17:49 回覆:

Dear mbr8879576,

It is so obvious that God our Lord Jesus Christ who created the heavnes and the earth, is still in control of the univesr today.

President Ma has to repent before Him, so he can grow wisdom for the benfits of the people.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