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牧心群恩協談中心」即將舉行開幕慶典
2012/06/21 08:41:02瀏覽867|回應1|推薦7

致:戴院長,蘇姊妹

2012年6月18日

主旨:「牧心群恩協談中心前面的路」

就在6月22日第一家「牧心群恩協談中心」即將舉行開幕慶典之時,天恩客有感動要作如下的分享:

介紹新加坡李德麟教授弟兄(故)及葉淑仁長老姐妹(93歲)一家

李德麟教授弟兄曾任台灣大學政治系系主任,為林洋港恩師,葉長老曾任彰化中學校長,後來舉家遷往新加坡定居。葉淑仁長老應是全世界參加1937年宋尚節牧師南京全國講經大聚會,大學學生代表目前極少數健在的學生。她也是天恩客的屬靈母親,為天恩客的全家經常禱告已有14年之久。

葉淑仁長老的長男李曉原長老今年五月,在新加坡聚餐時告訴天恩客一個極為驚人的消息,他在30年前曾與另外一位同工在新加坡創辦了一家非盈利機構,英文叫CARE CORNER 關懷機構。蒙上帝祝福今天該機構,新加坡全國設有數十個中心,有400位義工,每年籌款新幣2000萬元(每年籌款新台幣4.6億元),其中百分之七十由新加坡政府補助。聚餐時李曉原長老告訴天恩客他認同上帝在天恩客身上的托負。

上帝托負李曉原長老新加坡創辦的關懷非盈利機構,其服侍內容與上帝在戴院長及天恩客各別異象托負的總和驚人的相同。請戴院長,蘇姊妹參閱新加坡關懷網站:http://www.carecorner.org.sg

唱兩首聖靈感動的詩歌

天恩客有感動在6月22日證道中唱以下這兩首聖靈感動的詩歌,由於沒有樂譜,需要請蘇姊妹將天恩客部落格兩處的詩歌及鋼琴曲轉寄司琴姊妹先行練習。

歸聖於主

我的平安全都歸主耶穌,

我的平安全都歸主耶穌,

他為愛我釘死在十架上,

我的平安全都歸主耶穌。

-----------------------

我的喜樂全都歸主耶穌,

我的喜樂全都歸主耶穌,

他為愛我復活又升上天,

我的喜樂全都歸主耶穌。

-----------------------

我的生命全都歸主耶穌,

我的生命全都歸主耶穌,

他為愛我不斷向父代求,

我的生命全都歸主耶穌。

 

接我榮耀裡

施洗約翰的頭是盛盤裡,

保羅帶鐵鏈見羅馬皇帝,

司提反的命為石頭奪去,

是否我願意?

-----------------------

是否捨不得家人的分離,

是否忍不住單身的孤寂,

是否放不下團契的歡聚,

是否父子靈為所依?

-----------------------

然而主的呼喚如此焦急,

奈何主的羊群漂泊流漓,

大使命大誡命要求清晰,

允我追隨您!

-----------------------

效法亞伯拉罕因信稱義,

追隨眾聖徒福音傳地極,

跟從雲彩見證人獻活祭,

立我追隨您!

接我榮耀裡!

 

在主耶穌基督裡的

天恩客

------- ------- -------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6562878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協談中心
2012/06/22 08:01

這個牧恩協談中心﹐ 與新加坡的Care Corner 有關聯嗎﹖

你會多介紹這個協談中心運作的主旨和目標嗎﹖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2-06-22 15:16 回覆:

Hi Jchen50,

We do not have co-operation with the Singapore CARE organozation as yet.

I will gradually introduce the contents of this Center of His.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