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水沖倒龍王廟(1)
2009/07/01 10:52:21瀏覽2377|回應0|推薦13

大水沖倒龍王廟(1)

臺灣美好的國土地被污染得敗壞不堪,到處充滿著邪惡的龍王廟。不知何時上帝能發大水沖倒龍王廟,使百姓得以脫離敗壞穢 ,重新歸回真善美及真自由。可天道是讓「罪惡滿盈」,上帝才會主動介入。所以大家只能拭目以待了。

中華民族真是一個奇怪的民族,在臺灣大家以「龍的傳人」自居自得。在大陸因為采信進化論,大陸人自信為「猴的傳人」也無所謂。這一個對天道極其隨便的理解,就帶出了極其敗壞的人性,使壞人容易滋生,好人難以生存。此話何解?

龍王廟的結構組成有三大區塊,環環相扣。必須要有龍種,而龍又是一個圖騰是個虛事,此其一;一但成了一方之霸即可稱王,管他三級貧戶選上總統,還是作實驗得個諾貝爾獎,此其二;廟則是有有體的供個位子即成神,接受人的拜拜,此其三。

一但被供入龍王廟,這人就興奮且痛苦起來。興奮的是人變成神了,痛苦的是人根本不是神。輕則俗人要裝聖人。中則操縱一群人使其看起來像神;重則與群鬼合演不堪的騙人把戲,搞得全國百姓苦不堪言。

臺灣的龍王廟特別多,成百上千個。有黨國大老入廟的,有台獨先行者入廟者,有自行造廟入廟的,各式各樣。唯一的共同點,就是誰也不服誰。每個廟都有不同的招徠,真假難辨,或者說全部都是假的比較實際。騙得善男信女逢廟就拜。

當基督信仰於西元一世紀由使徒保羅傳入野蠻的歐洲後,聰明的君王終於發現其對國家的實質利益,就是獨一且利他(非利己)。所以獨尊基督後,真理就只有一套,這獨一合一的觀念深入人心產生極大的教化,影響了歐美的現代化至今。當然天主教的教皇制度是錯誤的,這又另當別論。

供入龍王廟的人,不論陳水扁或者李遠哲,會造就這廂人以下的卑劣特質:

1.我已是神了,怎會犯錯?
2.我若真犯錯,也是厲鬼造成的,抓鬼就好,與我何干?
3.人怎能叫神道歉,肯定要我道歉的都是惡人!我何能向惡人道歉!
4.人早已拜我了,為何今轉身攻擊我,真是人心不古,世風日下!
5.廟是我開的,神言是我講的,誰還能到我廟撒野,潑猴!
6.我是神,當然高高在上,賤民快滾開!

除此之外,臺灣還有成千上萬的偶像廟。一根木頭,一部分砍下當柴火燒,一部分作為木屐筷子來用,一部分刻成木偶像來拜。

啞巴木偶像不發一言,誰能拜它而有智慧?就磨出那廂善男信女以下的軟弱特質:

1.隨心所欲,因為有神明作靠山,一拜一捐香油錢即成
2.這廟不靈拜那廟,拜神變成拜自己
3.兩人打架,這人拜這廟,那人拜那廟,都拜求對方遭惡報,這廟到底是供神還是供鬼,皆不必管也不用知,靈驗就行
  
4.有財勢的人就擁廟自重,故山頭林立,真理就無法獨一,是非真像往往不了了之

5.偶像廟的靈驗與科學的或然率(probability)相等,拜的人心不能折服,就滋生輕忽之心,拜拜成了儀式,虛情假意成為拜者的外顯
6.更有甚者,我都拜了,你還不顯靈,公然把偶像神明的頭給摘了,人竟指揮神!

以上兩大類的污穢,天天借著貌似敬虔,心卻不誠的人,從地上發出,搞得臺灣臭氣沖天。有品運動不觸及兩廂無品的造神運動核心,臺灣能不繼續往下沉淪?

的是,人類為上帝所創造,故上帝有安慰也能賜力量給百姓來扭轉時局。聖經說道:

「洪水氾濫之時,上帝坐著(在洪水之上)為王,上帝坐著為王,直到永遠。上帝必賜力量給祂的百姓,上帝必賜(生命)平安的福給祂的百姓。」

上帝永存,我們可大得盼望,等待上帝的大水來沖倒眾龍王廟偶像廟。將臺灣帶入真理中,使百姓得享真自由。是盼!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309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