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硬著頭皮第一次趕鬼醫病(4)
2009/03/20 03:23:05瀏覽574|回應1|推薦4
恩典方舟

第一章
4節               硬著頭皮第一次趕鬼醫病(4)                       天恩客

中午到了,邵家的父親,母親及弟弟一齊帶我吃了一頓西安小吃,只留下弟媳婦在醫院照顧孩子。一起回家後,上帝繼續施行拯救,邵姊妹的媽媽也決志歸主耶穌名下了。

我因為還有業務繁身,當天下午就按計劃離開西安返新加坡了。抵新加坡後,我用電話向邵姊妹報告了此行的一切。我也向愛心團契的幾位契友
報告了上帝的恩典及此行的見聞。

整整七天,上帝的拯救全然臨到。西安的邵家掛來驚人的電話
報好消息孩子的病症在受洗的第七天當天全然消失了。

聽到消息的契友
都極其歡樂,心中沸騰起對上帝的感恩來。感謝讚美真神!

邵姊妹感恩之際,就親自下廚做了酒菜,邀請愛心團契契友們到她家中舉行感恩聚會。後來聖靈又感動我帶領她禱告向上帝求「音樂的靈」加倍的感動她。不久她就因表現突出,被新加坡交響樂團升任為第三小提琴手。

邵姊妹的父親當時是陝西省某戲曲音樂學院的教授。他除了是作曲家之外,也同樣精通小提琴與二胡。所以邵姊妹得到父親小提琴的真傳,而弟弟則得到二胡的真傳,姐弟二人同為音樂家。

邵姊妹因顧及孝道,特地給父母親在西安購置大廈,在新加坡自己則省吃儉用。讓我們備感尊重與
喜愛

為此,當我在新加坡的工廠因亞洲金融風暴來襲而不得不脫手時,我將整套會客廳的家俱都送給了她使用。這是彼此相愛,而不是做「功德」,乃是上帝的愛心發動而不是「己善」的表達。

幾年後,孩子及父母一起來新加坡探望邵姊妹,同時也來愛心團契謝恩。我正巧在新加坡,大家再次見面見證這位因上帝的拯救,得以走過「死蔭的幽谷」的孩子邵宇,並留下了珍貴的合照!(全文完)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759688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服
2009/03/20 09:10
因著你的順服﹐及時到西安看望卲家﹐神的恩透過你臨到這個家﹐全家歸主﹐好像使徒行傳的現代版。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3-21 00:10 回覆:
Dear JChen50,

Yes, you are biblical!

Every Christian is in Jesus and the body of Christ.

Since our almighty God is a never changing God, what Christians experienced in the Book of Acts should also be our experience today, in this so called "modern world".

May God bless you for your wonderful comment!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