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硬著頭皮第一次趕鬼醫病
2009/03/17 02:36:24瀏覽753|回應0|推薦13
恩典方舟

第一章1節                  硬著頭皮第一次趕鬼醫病                       天恩客


姐是大陸西安人上海音樂學院畢業後,被新加坡交響樂團聘請為小提琴手,並就此歸化為新加坡人。有一天一位姊妹打電話給我 ,要我去她家幫助有困難的小姐,因為小姐正在她家教小朋友拉小提琴。

我去到她家時,一群姊妹正在交談,而邵小姐面色蒼白無神。她說她已一個月睡不好覺,因為
幾乎每晚都有女鬼來打擾她。我當時有感動就告訴她,我知道一種方法可以幫助她,就是信耶穌,因為祂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

邵小姐當下就決定接受。我為她簡單的介紹了信仰,就帶作決志禱告,歸入主耶穌的名下。

當晚我與妻子曉及另一位姊妹秀玲一起去她家作潔淨的禱告。到了邵姊妹家中,我其實
心中發麻,信仰實不實在就看此時了。我硬著頭皮,憑信心完成了所有地方的潔淨,就離開了。

但是我心中還是有不平安,所以在她家的外面繼續的繞行
禱告。最終在第四條後巷發現了一間住家其實是拜動物的印度廟,正對著女鬼侵擾邵姊妹她的臥室大窗。而大窗的窗簾正是嫣紅色,是一般廟宇所用的長明燈的燈色。

我再次作了潔淨與捆綁邪靈的禱告,並再
返回她家請邵姊妹換窗簾後就回家了。幾天後的夜晚女鬼再一次上門,此時信上帝的邵姊妹從床上坐起來手抱著聖經,就禱告求耶穌救他。

此時,突然間房間內邵姊妹聽到一個驚雷,轟隆一聲巨響,女鬼就不見了。邵姊妹終於脫困了,只是我還不知此事,
邵姊妹請秀玲姊妹轉告而她忘記了未曾轉告之。

一年後有一天,
突然又有一位姊妹打電話來,要我一起去探訪邵姊妹。這一次,是邵姊妹的老家出了麻煩的大事。

親愛的弟弟剛出生僅有的幼嬰,因為妻子受感染早產40天,幼嬰身體會經常的抽搐。據醫生說,最好的情況醫好是智障兒,醫不好可能四肢癱瘓隨時會死亡。

那晚三位弟兄姊妹去探訪邵姊妹,前後三小時邵姊妹痛哭了兩小時,邊說邊流淚。由於
西安老家有好朋友代為安排可以將嬰兒作成「安樂死」,不然誰有能力養一個殘障兒一輩子 ; 而又因「一胎化」的國家政策,不將嬰兒作成「安樂死」,不能再生一個正常的孩子

為此家中分成兩派,嬰孩的爸爸及祖母理智戰勝了感情所以贊成「安樂死」,而媽媽及祖父捨不得不贊成。他們就從老家打電話來給邵姊妹請她作最後的定奪。這一個決定真是痛苦刺心,換成了你我誰又能輕鬆灑脫的決之?

(待續)

恩典方舟

 
第一章2節           硬著頭皮第一次趕鬼醫病 (2)              天恩客


幾位弟兄姊妹在與邵姊妹討論完後就進入禱告,將一切交托給上帝。

大家都只籠統的禱告,不久就輪到了我。 那時聖靈抓住了我,

引導我給了我一個問答式的禱告,其禱詞的內容大致是這樣子的:


父神,謝謝你給我們機會來服侍邵姊妹及小嬰孩。你既然允許事情臨到,

你必定有心意,求聖靈引導我們進入禱告中。 此時,聖靈繼續引導我

進入禱告:

1.
我們知道孩子蒙醫治是你的主權,我們先求你醫治這孩子邵宇揚。

2.我們知道孩子若不蒙醫治,你會考驗我們的愛心。所以我奉耶穌的名

問邵姊妹,你是否願意將孩子領養來新加坡,以致你的弟弟全家可

再有一胎?邵姊妹回答說:我願意。

3.
我們知道上帝有憐憫之愛心,倘邵姊妹單獨撫養孩子有困難,

愛心團契的弟兄姊妹願意扶持邵姊妹的。我們愛心團契在此的弟兄姊妹

是否願意?大家回答:願意。

4.
我們知道孩子若息了世上的痛苦早離世界,我們甚願孩子能安息在上帝

懷中。所以求神為我們安排合適的僕人去西安探訪邵姊妹家人,並帶領

孩子歸主。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經過幾天的禱告與尋求,才知道上帝要差派我過去!可我只是一個教會

的普通會友,那一個教會或差會能按立我差派我,作為宣教士去西安呢?

我問過幾位我所敬重的牧師,他們均礙於教會差會禮儀
規定而回絕了!

他們的回絕正暴露了現時基督教組織有許多禮儀規定是不符合抑或對抗

聖經真理的。 如此這樣,我內心特別的失望。

我繼續禱告
等候有憐憫有愛心的上帝。直到有一天我與一位牧師

及他堂會的寶珠執事共進午餐,我將此困難告訴了他們。寶珠執事回覆了,她說:

我在非洲宣教多年,
 比較知道聖靈的心意。你的心因這孩子的安危而

割捨不下,就證明了你已經被聖靈按立了,你儘管平安的去西安吧!

我得到上帝第一個確認 ; 那第二個確認的對偶在哪裡?


再過一個星期,臺灣校園團契的饒孝楫牧師到了新加坡,要邀請唐崇榮

牧師到臺灣開神學講座,所以要我帶他赴唐牧師下榻的飯店商量。

雙方見面後,饒牧師代為介紹我的背景。

沒想到一向嚴肅的唐牧師竟然開玩笑的問我:「你是在中國傳福音的

宣教士嗎?」我不敢當,所以一直搖頭。直到第三次,聖靈突然間

開通了我,我高興的點頭接受,並就此領受了聖靈通過唐崇榮牧師

極奇妙的差派祝福。

那一
次聖靈隱藏的按立我差派我,當今連唐牧師他自己也仍然不知道。

經上帝兩次確認,我緊急訂好機票搭飛機由新加坡經上海

往西安飛奔而去。(待續)

恩典方舟

第一章3節                硬著頭皮第一次趕鬼醫病 (3)                     天恩客

我當天早上由新加坡出發,包括上海機共約11小時旅程,在晚上安抵西安。進入賓館安頓好,我就給邵家去電話。次日事情安排妥當以後,我再次的禱告就休息了。當晚聖靈的同在是頗強的,我在賓館行走時,就有好幾個人像被電電到一樣,突然間震一下就看著我。

次日早上我買了一瓶礦泉水,預備孩子施行洗禮使用。不久,邵姊妹的弟弟就接我去他家了。閑談後,我送上了愛心團契的慰問金,話就轉入了正題。

我告訴邵姊妹的父親與弟弟,當時愛心團契契友們在新加坡邵姊妹家中的禱告內容。我接著告訴他們,天上人間只有信耶穌的名方得拯救的真理。

是聖靈的工作,父親與弟弟都決志得救,歸入主耶穌的名下。這時,我與他們一起禱告求上帝潔淨這個家,安置寶座在此繼續拯救保護家人。禱告完畢之後,我發現父親與弟弟都泛著淚光,他們均真誠的接受並相信上帝的拯救將臨到。

一刻也沒有耽擱,他們叫了一部車三人就往兒童醫院行去。抵達醫院後就進入孩子的病院,我才發現是6個病童共用一間病房,地方相當的擁擠。我先與孩子的媽媽及祖母溝通,徵求她們的同意,將孩子交托在上帝的手中。感謝主,她們都同意了。

我走回孩子的病床將他抱在懷中,眼注目著他。他態度安詳,雖然有抽搐但仍舊安詳。我感受到上帝對孩子的愛,縱使我不知道上帝會怎麼做。此時心中湧出了詩篇23篇大衛的金詩: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杆,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慧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我將這金詩中的「我」換成了「邵宇」,向上帝獻上了禱詞。

再下來,我用帶來的礦泉水倒入一個鋼杯中,在孩子的親人們面前,向孩子施行了點水禮,就將孩子歸入主耶穌的名下(待續)

恩典方舟


第一章
4節               硬著頭皮第一次趕鬼醫病(4)                       天恩客

中午到了,邵家的父親,母親及弟弟一齊帶我吃了一頓西安小吃,只留下弟媳婦在醫院照顧孩子。一起回家後,上帝繼續施行拯救,邵姊妹的媽媽也決志歸主耶穌名下了。

我因為還有業務繁身,當天下午就按計劃離開西安返新加坡了。抵新加坡後,我用電話向邵姊妹報告了此行的一切。我也向愛心團契的幾位契友
報告了上帝的恩典及此行的見聞。

整整七天,上帝的拯救全然臨到。西安的邵家掛來驚人的電話
報好消息孩子的病症在受洗的第七天當天全然消失了。

聽到消息的契友
都極其歡樂,心中沸騰起對上帝的感恩來。感謝讚美真神!

邵姊妹感恩之際,就親自下廚做了酒菜,邀請愛心團契契友們到她家中舉行感恩聚會。後來聖靈又感動我帶領她禱告向上帝求「音樂的靈」加倍的感動她。不久她就因表現突出,被新加坡交響樂團升任為第三小提琴手。

邵姊妹的父親當時是陝西省某戲曲音樂學院的教授。他除了是作曲家之外,也同樣精通小提琴與二胡。所以邵姊妹得到父親小提琴的真傳,而弟弟則得到二胡的真傳,姐弟二人同為音樂家。

邵姊妹因顧及孝道,特地給父母親在西安購置大廈,在新加坡自己則省吃儉用。讓我們備感尊重與
喜愛

為此,當我在新加坡的工廠因亞洲金融風暴來襲而不得不脫手時,我將整套會客廳的家俱都送給了她使用。這是彼此相愛,而不是做「功德」,乃是上帝的愛心發動而不是「己善」的表達。

幾年後,孩子及父母一起來新加坡探望邵姊妹,同時也來愛心團契謝恩。我正巧在新加坡,大家再次見面見證這位因上帝的拯救,得以走過「死蔭的幽谷」的孩子邵宇,並留下了珍貴的合照!(全文完)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749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