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想成一種愉悅
2014/10/08 14:49:52瀏覽427|回應0|推薦4

熱情如熱浪,來的有多快速,說退就退得夠決絕而冷酷,不回顧。

所謂的永恆,亦是一個 "此時" 的界定。誰說它有足夠證明 "時間" 這件事的延展性?哦,到頭來,最笨拙的人守得最久、最眷戀的人受得傷最深,深到麻木了,分不清還能對誰有情,還能相信 "永遠" 有幾分真?

發神經啊,我。也對,一慣如是。喝杯咖啡,看一段起伏跌蕩,文筆游龍走馬的小說,再發一會兒呆,冷冷的對這真實的人世間、熱熱呼呼大大咧咧的 在網絡的世界裡縱橫搖擺,也就熱熱鬧鬧又空空洞洞的,足以打發了一天、二天,甚至十天半月的。

若是人能分離肉體和性靈,一人等於二人,性格分裂成了常態,可以說:你讀不懂我,我也讀不懂你。也可以說:我瞭不瞭解任何人,都可以無害。

青春寫不出的筆記,在虛無縹渺間就已畫盡了無比繁複的色彩,只是,你不懂我,又懂我。我不是我,又是我。

哈!什麼跟什麼,總是和自己過不去的:較量又較量,繞彎又打轉。

今天的風很好,一如以往,期待已久的美麗的秋天來到身邊了,我卻還在這裡較量著大腦裡不知所謂的思路,較量著把這些神經質式的思維吐成莫名奇妙的文字,當然,一如既往,不知為何而起,就讓它隨性而止。

今天的天氣太怡人,秋天的風總是如此的照顧弱者的心靈,拂掠,而不掠奪。輕起又悄然而去。

秋天是我的。我的伴~~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amine&aid=1800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