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懂得珍惜的你
2009/10/08 08:08:26瀏覽6685|回應64|推薦560


你是不是曾有這樣的朋友~開始總是習慣有他的存在
不曾去想說對方的重要性~一旦等到對方突然的消失
你才意識到原來他早就在~你的生活中佔了一席之地
不知何時你闖入我的時空~你總是不經易的出現格中
感覺得出你很細心和貼心~玟玟喜歡你那特別的回應
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擦身~是機緣讓你我在此相遇的
也許短暫的離別才讓玟玟~有機會想到你感性的話語
玟期待著你的每一個回應~最愛收到你滿滿的回應信
也因此讓你我的心更貼近~網海裡會遇到惺惺相惜的
就應該好好珍惜別錯過囉~你我有種說不出的默契耶
玟玟這裡沒有華麗的詞藻~但有顆最真誠對朋友的心
你的用心玟玟都有收到哦~你的真心玟玟會好好收藏
好讓這份超越時空的友誼~在你我的心中持續漫延中

在網路世界或現實生活中~不管友情或愛情都是相對
雙方有共鳴才會持續維持~只是單方付出絶對不持久
別吝嗇對朋友的關心問候~永誼長存勿將你的心兒關
敞開心房讓彼此多點互動~有了互動會使情誼加溫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3387215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嘟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與妳相守
2009/10/08 16:46

美眉很貪心  ...所以不管是不是   我都要對號入座喔 ~     嘻

這花送給妳當訂情禮物

願玟玟天天開心  ~ ~♥♥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10-09 13:52 回覆:
糟糕!妳怎麼可以把我們倆的戀情曝光呢?這可會上城邦頭條新聞耶!
看在妳願意公開的情份上,我就把她收下囉!妳可別後悔唷!我可會黏妳一輩子的...

劉六郎 jasonliul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3 Q
2009/10/08 15:54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10-09 13:57 回覆:
不客氣,朋友就是要禮尚往來。


放逐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及時雨.真性情
2009/10/08 11:42

有一次在應酬中被灌醉了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外地旅館上衣已被更換,身上酒味仍在,身邊留著紙條,是一位並未參加宴會的朋友。這讓我感到無比溫馨,迄今難忘,真心的朋友真好。很可惜已多年失去聯繫!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10-09 14:12 回覆:
有點可惜,因為真心的朋友難覓,錯過了那機緣,就算多年後再相遇,感覺可能也會變了,也罷!至少,你曾經擁有過那真誠友誼的滋潤。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建議!
2009/10/08 10:48
文字白色跟底色相近、看文很吃力。畢竟動畫是陪襯文字,不能夠喧賓奪主,讓網友看文吃力,也就失去了寫文的初衷。但文章寫得很好。妳的每篇文章都充滿了感情,讓人產生共鳴,如果能夠改正小缺失,相信能夠讓更多的網友欣賞到妳優美又感性的文章。
玟 玟(jenny4aa) 於 2009-10-08 11:25 回覆:
謝謝你的建議,但玟用的是黑底,可能是網址共用,影響到讀取速度,玟已將它換掉,改用另一個,應該不會再發生這樣的狀況了,真不好意思ㄋㄟ!足感心耶

玟,就是喜歡這裡可以隨心所欲的創作,怎可讓動畫喧賓奪主,那不是玟的本意,但畫面美觀點,卻可賞心悅目,謝謝你的告知哦! 謝謝

不然,我都不知道畫面變成這樣,那真的很對不起來看玟的格友囉!羞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