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尼斯生活好穿7大原因實在走心!
2021/04/16 22:30:29瀏覽411|回應1|推薦2

連續假期整日的好天氣,最適合全家出去踏青,一雙好鞋踩出全家幸福的日子。我們的每一步都很重要,因為你是家中的依靠,選擇尼斯生活優質精良出品mizuno美津濃防護鞋大黃蜂全能防護鞋,優護雙足,平安幸福!

 

尼斯生活符合國家CNS20346mizuno美津濃防護鞋認證標準,

 

好穿7大原因實在走心!

 

1.零死角防護

防護鞋顧名思義就是要能達到防護效果,加強雙足保護,針對艱難工作、惡劣環境,依然能夠好走好穿,確實達到防止重物墜落、重擊砸、防潑濺、防地面潮濕油滑。

 

很多時候在作業環境不慎被高處墜路物品砸到,腳趾瞬間變成輕者瘀青紅腫成「大拇哥」,重者可能造成不可逆的傷害,於是防撞鞋頭,讓你走路不愁!

尼斯生活所製作的鞋頭保護用塑鋼護趾片符合國家等級CNS20346標準,

 

2.彎曲槽溝設計,能屈能伸Q彈有力

針對需要長期蹲坐,蹲低姿勢的作業人員,例如:電匠、鐵工。

彈性張力十足,不會破裂磨損,透氣網布不悶腳,讓你輕鬆蹲下爬起,不腳麻。

3.職人精神日本運動鞋大廠出品,安全可靠。

尼斯生活拿下獨家代理日本運動鞋,通過國家安全認證防護測試,金屬門測試。打造走路運動都十分DNA的優良安全鞋

4.鞋體舒適好穿脫,免去鞋帶牽絆風險。

過去總是因為鞋帶鬆脫,而必須蹲下來綁鞋帶嗎?採用「強沾性」魔鬼氈,讓你輕易穿脫,避免工作忙碌之餘,免去繫鞋帶而困擾影響工作效率。

 

5.夜間工作也不怕,讓你走路有光!

採用反光塗料皮革,讓你夜間走路標示,人行安全,看的見您,也就安全無虞。

 

尼斯生活安全鞋 走進全家幸福的日子!

尼斯生活哪裡買 工作鞋專賣店:桃園門市-桃園市蘆 竹區南順一街13號 工作鞋專賣店:高雄門市-高雄市楠 梓區瑞仁路76巷18號 尼斯生活官網

https://www.niceliferea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61254648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7 23:08
我都穿mizuno的日本球鞋,但翻譯成"尼斯生活"好奇怪,好像是法國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