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人甲謀生計畫07
2010/12/27 12:02:26瀏覽206|回應0|推薦3

小說創作

路人甲謀生計畫07  

by cindy野 

 

不知道是不是傑克與蘿絲親密的那一幕間接挑釁到了小花,好像有一些什麼在她腦裡眼神裡還有身體起了化學作用。

電影一落幕,我們一離開電影院,小花整個人就明顯與平常更不同了,比我們從咖啡廳出發之前以及之後還要……熱情。

而且非常熱情。

熱情到所有人盯著我們看她也不準備罷休。

原來所謂的壓軸是這麼的突如其來,令人難以忘懷。

小花正擁著我,我靠在柱子上,慌亂的享受的接應小花的吻。

簡單來說,就是接吻。

接吻耶!!!!

這不是很普通的兩個字,尤其當小花主動吻我。

我的天!!!!這真是一觸即發,小花的熱情有如被誤觸的警鈴,持續的不停的響,不停的吻著。

我的嘴唇,我下巴上的幾根小鬍渣,我的脖子,都感受到了小花的挑釁而漸漸甦醒,就在我開始計畫如何竭盡全力讓小花釋放更多熱情的同時,小花的嘴已滑到我的耳邊。

輕輕用溫柔又野性的聲音說:『今晚還沒結束,要不要去我家?』

這……?

這當然是廢話,美人當前,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

但是這……?

喔賣尬,小花邀我去她家耶!

在這麼熱情的吻之後邀我去她家,這暗示已經很清楚了。

小花鐵定愛上我了,我心裡這麼篤定。

雖然我壓根兒不敢相信今晚的小花竟然如此不同的原因只是因為單純的愛上我?

『好不好嘛?』此時小花的聲音嬌羞了起來。

就在小花的第二聲催促之下,我所有的顧慮都急速縮小結凍。

『當然好。』我這麼堅決的回應著。

上車之後,我感覺彷彿還是身在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夢,而且我以為在車門關上的那一刻夢會結束。但小花的舉動卻讓我不得不相信我是清醒的,讓我知道這一切並不是夢,也還沒有結束。

小花又開始認真的吻著,她正面向著我,我的眼神剛好直視她的胸口,此時我才意識到她上衣的鈕釦鬆了兩顆。而且她的雙手還有要環繞在我脖子後面的意思。

這氣氛,這姿勢,天啊!!這一切似乎太誘惑了。

就在她的右手意圖做些太進一步的動作的時候,我制止了她。

『怎麼啦!今天?』『這不像妳。』我握著她的手,眼神注視著她濕潤的唇邊。

她沒有說話,只是漲紅著臉,低著頭。

我下意識的把她的臉抬起來,給她一個深深的吻,她也回應著。這時候的她乖乖的讓我吻著,少了幾分鐘前那種急於奉獻與得到的熱情。

她的回應有一種乖巧聽話的意味。

也因為小花表現出來的熱情,使得今晚的我也不太像我,講話語氣以及性格都有了不一樣的變化層次。

『好囉!現在乖乖坐好,我幫妳繫上安全帶。』『送妳回家。』

小花的眼神依然透露熱情,但現在卻像乖學生一樣,聽從我的指令。

只是她的舌頭不停的舔著自己的嘴唇。

像是大啖美食以後的貓咪一樣,回味著,洗舔著。

讓準備開車的我,又感覺到一股血脈噴張。

其實我對於她的邀約很心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專業判斷與嗅覺告訴我,『小心,一切有詐』

於是剛剛縮小的顧慮又解了凍,令我轉了念頭,今天無論如何都不能踏進她家一步,雖然這麼質疑自己心愛的人很差勁。

『你別假了。說什麼我也不相信小花會主動誘惑你,更別說是親你了。』阿水看著本來就不是什麼帥哥的我。但我還是自顧自的陷入在那晚小花釋放的溫柔裡,意猶未盡,也捨不得抽離。

『懶的跟你說了,反正,等我抱得美人歸的時候,你就不要羨慕我。』

『才不會羨慕勒!我有愛麗絲就好了。但是我勸你不要太過於放縱自己的情感啊!記得任務,記得自己的專業啊!別忘了自己的專業可以防身。』

『廢話,就是多虧專業的提醒,我那天晚上才沒有跟小花……,話說回來,你跟拍的進度到底怎樣啦!』阿水交出暫時性的成果。

每張照片上面都有如琴的身影,但詭異的一點是,背景都在芳心女孩。

『這……怎麼會?』阿房猜疑著。

『所以我說這只是暫時性的成果,原因我也還沒弄清楚,因為如琴並沒有踏進芳心女孩,但她每天都會經過這裡。她為什麼經過?經過之前之後又在哪裡去哪裡,我就不知道了。』

『講真的,我都忍痛割愛把愛麗絲送你了,這事你要給我查清楚。』

『知道了,但我有一件算是對你蠻重要的事要告訴你。』

『就是……。』

這怎麼可能?

拍到如琴就算了,反正她是老莊老婆,跟我比較沒有多大關連,說到底也只是任務之中的任務罷了。但是,為什麼阿水說,幾天的跟拍下來,屢次在路上遇到小花呢?而且也是在芳心女孩附近?

這又是為什麼?

『小花說,因為咖啡廳的老闆娘也是芳心女孩的股東之一,所以有時候她要去芳心女孩辦點事。』

辦點事,是辦什麼事?

那種地方不適合女孩子家出入吧!

『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一定要弄清楚。』

今天的咖啡廳特別安靜,雖不至於沒有客人,卻比平常少了點喧鬧。

所以小花悠閒的站在櫃臺裡整理杯盤。

我正在猶豫著怎麼向她開口問清楚的時候,她卻從櫃臺裡邊向我揮手,示意要我走過去。『服務生,買單。』我到了櫃臺之後,僅剩一兩桌的客人同時要結帳買單。我就站在原地等小花忙完。

『好啦!現在沒客人了。』小花雀躍的說,俐落的把客桌上的杯盤收到洗碗槽,又轉身走向大門把休息的牌子掛上。

『嗯!怎麼了嗎?就算客人少也不能提早休息吧!』經過我這麼一問,小花雀躍的表情更加生動。

她走近我,把我拉到他們的員工休息室。

我又感覺到那天看完電影之後的那股詭異卻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氣氛。

『偶爾偷懶一次,不會怎樣的。』

小花當著我的面解開制服的鈕釦,她解開了三顆。

又開始了,這詭異的誘惑又啟動了。

還沒有跟她約會看電影之前,我沒想過小花有著這麼主動的一面。

我一直以為她是嚴肅的,不容易屈服在情調的玩弄底下的人。

但是,為什麼經過看電影之後,小花的轉變這麼大?

她雙手環繞著我的腰,時而往上時而往下,一雙眼盯著我猛看,又突然要我坐下,雙手從我的腰移動按壓在我的肩膀上,她的身體對著我低下,那敞開的制服裡面的若隱若現在我眼底一覽無遺,這次雖沒有像上次一樣熱情的親吻,但她的一舉一動卻把我的情緒拉到最高點。

我壓制自己的情緒,不想占小花便宜,也是因為阿水的叮嚀。

我離開椅子。把小花的扣子扣好。

『妳怎麼了?不像是我認識的小花。我認識的小花不隨便讓我碰她,但為什麼……。』『沒事了,認真上班,我先走了,後天晚上再來接妳。』

我走的時候小花並沒有追上來,說些什麼或解釋什麼,奇怪的是當我往回看的時候,小花臉上的笑容還在,隱約想說些什麼。

說的更正確的是,那是一種宣布勝利的表情。

宣布她整到我了?她用她的調皮測試我的能耐?

她想知道我禁不禁得起誘惑?

那她現在一定很高興追她的人是正人君子。

一定是這樣的,萬一我剛剛真的沒有壓制自己,才真的會被判出局吧!

但是被小花這麼一搞,我都忘了正事了。

真是令人煩惱。

我可不想同時調查三個人啊!

柯敬跟如琴就夠讓人覺得棘手了,再加上調查小花那不是棘手中的棘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473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