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人甲謀生計畫00
2008/06/20 14:47:11瀏覽307|回應0|推薦1

小說創作

路人甲謀生計畫   by cindy野

00

我是阿房,在家是個宅男。

但走在街上,我是個路人。

當然了,走在街上,不是路人?

那是什麼?

廢話,當然是路人。

無論我用什麼難看姿勢走著,都不會有人看我一眼,或者注意到我原來是個蓬頭垢面,腳指甲髒到發黑,連內褲頭都已經泛黃,令人作噁的宅男。

在他人不經意的眼光裡,我就只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路人甲。

但重點來了。

沒有人會猜測宅男或許只是個方便拿來喬裝的假面具。

更不會去在意一個路人甲是否戴著面具。

『是啊!世界何其大,滿山遍野,人山人海,

到處都遇得見路人甲,每個都猜,每個在意,那豈不是累人?』

一般人都這麼想的吧!?

又不是每個路人甲都得好好認識一番,沒錯吧!

所以,我下手的好時機到了。

現在開始。

準備戰鬥。

我是阿房,在家是個宅男。

但走在街上,我是個路人。

也是陷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197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