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斯維加斯大道 - Caesars Palace
2006/02/04 16:03:09瀏覽6041|回應0|推薦9

找到Caesars,其實有點誤打誤撞。因為前陣子看的,一部介紹賭城主題飯店的片子,對此地多所著墨,譽為雕塑之都。但記憶力有限,只記得Caesars Palace,就循著地圖找來。

話說同行友人此番來美,負有重責大任,奉老婆大人之命,帶回某名牌當季皮包。豈知幾天來一無所獲,正自發愁。忽見迎面兩位台灣姑娘,正揣著朝思暮想的那個款式,連忙上前請教。女孩子家談起皮包,真是興高采烈。你瞧前頭那個Forum Shops沒有,進門上幾樓左轉第幾家什麼名字,老闆開價多少別理他儘管殺,我們是多少錢買的。朋友循指示找到名品店,不一會兒就拎了戰利品出來,也不知殺價了沒。

我在店門口東張西望,看著到處都是雕塑,心中起疑,便說不妨逛逛。豈知轉了兩圈,見到個指向Appian Way的路牌,彷彿另有一番天地,乾脆便走下去。走著走著,影片中的映象一一呈現眼前,才確定自己果然是到了Caesars Palace。

這條商店街,彷彿走不完似地,一廳接著一廳。沿途的天光屋頂,據說是首開風氣之先,讓人有置身晴朗的羅馬街頭的感覺。

地獄牛頭犬

除了商店以外,最精彩的幾個點,一是Forum Shops入口的大廳,進門便看見一座地獄牛頭犬造型的巨像;挑高的屋頂裝飾華麗,由天窗打進自然光,樑上、柱上,塑像無處不在。

仿羅馬特萊維噴泉(真蹟見此

仿羅馬特里同噴泉(Fontana del Tritone)

仿羅馬鬥獸場 (Colosseo)真蹟見此

右圖應是奧古斯都像

旋轉電扶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6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