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地牙哥老城‧模型鐵道館 (Model Railroad Depot)
2017/12/21 12:00:00瀏覽2631|回應1|推薦53

位於聖地牙哥舊城的模型鐵道館,成立於2014年,由退休的模型愛好者Gary Hickok手創,展出其一生收藏。重點當然是火車,但除了鐵道之外,也極其鮮活地呈現一個50年代城市的生活百態,包括市中心霓虹閃耀的大樓戲院,市郊的動物園、工業區,以及郊外的山川湖泊,都在一個約七十坪大的展示場中。

最棒的是不收門票!因為創辦人Hickok先生希望分享給所有愛好者。當然場地需要維持費用,所以門口設有捐獻箱,參觀者可視能力意願自由樂捐。我家火車迷看見招牌便一頭栽進去,出來捐了小小一筆漢堡錢,算是答謝創辦人用心。下面就是些照片,不多作解釋。其實現場參觀過癮得多,還可以動手操作模型火車,這些就甭提,免得大家流口水。請看。

好熱鬧的城鎮

火車站

天哪,以為遭受恐攻。看來掛點的是個帥哥,迷妹哭倒一地

市中心車水馬龍

貓王駕到,又有粉絲昏倒

火車飛馳而過

火災現場眾人圍觀,中外皆然

柯達一代名牌,如今安在?

郊區小站

荒郊野外

水壩與人工湖

渡假去也

回城上班

繼續忙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80370637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1 20:23
貓王粉絲不是被推昏倒,是被推擠跌倒。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7-12-22 16:44 回覆:
畫面顯然不擠,由此反推,車上肯定不是貓王。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