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東海濱公園 ─ 新國際地標
2019/06/24 07:20:00瀏覽3871|回應2|推薦49

「國際地標」是臺東海濱公園最醒目的招牌,剛在2018年底翻新。我家小妮子和她老爸一年之間先後來到此間,恰巧拍下了新舊兩件不同作品。新作由公共藝術造景藝術家游文富所創作,名為「向陽樹」,據官網稱「象徵著海浪及山脈綿延不斷,生生不息、在地著根、向上提升的生命力」。可第一眼剛望見,忍不住小小聲唸了句 WTF。網路上也有不少負評,這兒就不說了。下頭有小朋友們去年拍的舊地標,和篇首新作相比,我想大夥兒自有判斷。當然,我拍新作時天色不佳,可能不是最美的時候。

小朋友們去年拍攝的國際地標

「兩端延伸的走道像是張開雙臂擁抱大地與人民」官網如是說

這樣看,樹的形象就十分明顯

樹頂(上)和樹幹(下)

上去瞧瞧

裡面比較好看

好像都是邦交國。以前大概更多吧!

擺幾個人入鏡,才感覺出比例

回眸一,嗯

這年頭每個景點都要擺個畫框

大草原

沿步道有些公共藝術品

遠眺太平洋

海濱多有溼地

一段筆直木棧道

「迎曙之濱」

估狗大神指示此地有家蔥油餅止飢療餓,不料竟是排隊名店。其時也,已經下午兩點半,下火車忘記儲備糧草,沿途竟連攤販都沒有,更別提小七之類補給站。如我這般走到此地,大約都餓壞了,無怪乎生意興隆。可隊伍實在太長,餓到不想排,再請示估狗,這時段恐怕只有速食店供餐。舊火車站前不遠有麥當勞加肯德基,兼程十多分鐘趕到,還有冷氣可吹,海濱公園就拜拜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27683289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20:30
第一張照片好像大便,很醜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9-06-28 13:54 回覆:
嘻嘻,我第一眼望見,也是這麼想。嘿嘿嘿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17:44

哈哈哈,猛一看真會叫 WTF,幸好入內觀感甚佳。不過大草原和溼地就不敢恭維了。謝謝分享,下次會去玩玩。微笑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9-06-26 08:40 回覆:
台東山明水秀,是個出遊的好去處。只是交通不便,適合慢遊,時間充裕更能盡興。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