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德幸福~神秘任務(二)
2016/11/29 23:38:19瀏覽3032|回應1|推薦27

 

法傑師,神秘也淡定一笑…沉吟一會兒!

柔柔說道:[淨兒要出家,資糧福慧清淨早已俱足...只是當下有一個比出家還需要你的任務和因緣,妳接下這殊勝因緣,要比妳出家來得更能宏佛法更能報佛恩….]

突然想到104年我和秀美姐姐在01/01在古嚴寺閉關…在01/04出關時候在出定時有了10/10的預言…

10/10就是當天我把紫蓮淨觀音和33333送到準提佛母的座前和古嚴寺的日期.難道又有什麼預言的開啟

看著同行的若愚,文察,還有臨時而來的黃師兄,一道道電流進入我的指尖,身上每個細胞通電,玄關出現了大日如來光,映照著一朵紫紅蓮花…

預感著會又有什麼科幻劇,又要讓我帶著寰宇家人再次穿越什麼樣的天幕見證完成什麼樣的拼圖?

接下來的日子,我天天閉關睡在四樓禪房,在嘆氣流淚一個半月後,我決定到古嚴寺見了你,知道你就是來自雪山的玄關那一朵蓮花,我鼓起勇氣去見~來自雪域的獅子!

 

續上篇(真德幸福之神祕任務)

 

 

從古嚴寺回來,帶著忐忑與不安,懷著一種人生劇本真的從天而降的感覺,想著一切是巧嗎?10/1001/10又有什麼相關?心裡看著玄關出現的紅蓮花,這又是麼樣的預告要上演雪山,我夢裡的家鄉嗎?又讓我紅了眼眶,酸了鼻子!預言中,淨兒要回喜馬拉雅山上,回我的故鄉,是我最初的原來這雪山獅子與我的最初原來有什麼關聯?

 

回想在2011年我結束上一段紅塵業力時,還清紅塵業力,也在醫生解除我的追殺令速回醫院(2009/01/19年時候醫生宣判我只剩三個月或半年生命,要我回醫院電燒化療)我當下拒絕,直接回古嚴寺拜別德華媽媽,她立刻要我進入古嚴寺閉關

 

卻在閉關中第七夜在禪定時,連續三夜看見父親大限, 在第三天晚上確認父親大限日期,毅然決定在第十天之後出關時,出關前夕了知凡夫的分段生死與阿羅漢之變異生死之異,當下玄關明珠放光,打開中脈茁火,整夜在強烈明珠光中跳舞旋轉,隔天交出心得報告後出關.在預定日期,承蒙道證法師恩澤,以她的畫佛因緣之阿彌陀佛,陪伴父親走完他的一生.

 

父親喪事圓滿後,我再回醫院檢查癌症指數完全消失,原因不明,醫生無法解釋.

 

我決定回到喜馬拉雅山,走進拉薩布達拉宮,我在閉關時,知道這裡是我的最初原來.若我一生之中沒有回到圖博拉薩,我會抱憾終生.

 

回到拉薩整個過程充滿神話故事,剛入桃園機場時遇見嘉義行善團體裡面的五府千歲一群護法,她們的主事告訴所有人(20人團體)指著我堅定說著:[文成公主要回圖博的家了!]我立刻斥之無稽之談”,並讓他們不可再戲言.

 

一路上他們照顧我有加,只是我生平好喜愛辟静喜愛獨自一人,只與導遊陳梅芳隨行,未與行善團體深交深談,現今想起來真的有些失禮抱歉!

 

了解我的人知道,我不喜歡以靈通與人打交道.甚至孤僻躲藏.

我認為一個人真正想修行,是修得自身了悟,明心見性,如貪喜神通,其實容易入鬼通,慎知,慎入!

到了小昭山,七月的拉薩飄起鵝毛般的雪來,覆蓋整座山,當地導遊也訝異說不出話來!我的眼淚再也停不下來接下來的神話,暫且打住!有機會再來詳談!

 

 

當晚把觀音留在古嚴寺,預定等到農曆九月十九,再送往武禪書院請我和師父加持共修.

正專注看著若愚臉書上的觀音,也看著我靈感而發提在若愚臉書上的藏頭詩,

武禪書院何師打來電話,淨兒準備好了嗎?105/01/10帶你們進入喜馬拉雅山~極密聖地仰桑貝瑪貴~我再問日期~105/01/10…我說Yes,I am ready.

前去之前知道此去兇險難測,仰桑貝瑪貴有很多殊勝伏藏,一般人前去,太多人命喪在險峻山上,所以寫下了遺書,交代後事外...

另有一項…讓我為難忐忑,觀音媽媽'準提佛母祂們日夜叮囑

[淨兒~到古嚴寺~尋找一位圖博文老師~護法他,成為他的法侶,與他一起回家!]

這叮囑至從104/10/10從古嚴寺回來後,日夜在我耳旁不斷纏繞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幻聽幻想,只是這聲音日夜迴響在我耳朵和心中,想著自己立下的誓言,我再滑溜也不能頑劣不理!

 

104年的10月10日這雪山獅子還在美國啊!當時的我如何去找?

 

從那日開始日夜嘆氣...

雪山獅子,你又在哪裡?天下何其大啊!你在哪裡

心中的無言無法對女兒說,只是每次和她一起晚餐時,淚滂沱如雨水狂落,落入碗裡,落入胸口,落入懷裡,滴在地上未知的命運?觀音佛母叮囑的法侶祂們說就在古嚴寺

只是眼前,我獨在另一次元,被觀音媽媽們,和佛母交代的婚事

 

女兒看了我心急追問我怎麼了?我只說觀音媽媽和佛母要我護法並嫁一個我目前不認識但確定是來自雪山的上師,他會來古嚴寺教授圖博文!

女兒知道我的訊息天線,她說媽媽,護法就是照顧他,協助他,可不可以不用嫁?!孩子的話,讓我淚中帶笑,也笑中含淚

我說孩子,我的命運,超出腦袋想像,這幾年來,你們是陪著科幻劇中的外星人媽咪過著科幻劇般的日子!

 

上古嚴寺網站查,沒有圖博來的教授啊!我暫時把心安下!

 

10410/19 雪山之師來到台灣台北

 

104/11/15看見了古嚴寺的臉書貼出這雪山獅子來到古嚴寺擔任圖博文教授…我鼓起勇氣,想著縮頭是一刀,伸頭也是一刀,淨兒豁出去!我就把觀音菩薩的話轉告給他,由這雪山之獅自己去定奪吧!

哭了一個半月,我提起勇氣,去見雪山來的獅子.

 

104/11/29 下午3:33

 

 

 

一年了!好快…
104/11/29下午下著毛毛雨…
去看你,到達寺院下雨了,還叮嚀你先收衣服。
你從古嚴寺11號閉關房走來
古嚴寺晚課清澈的梵唄鐘聲嬝繞澈響,⋯⋯
當你從彼端開門而進,正好是下午03:33分。
除了我在另一端入門處等著你
蒲座上還有著德華老師父媽媽

她清澈明亮的眼
見證 真德相印
祝福 真德幸福

從成為臉書朋友,到你成為我的上師,也成為德太太,成為你的妻子。

徐真,是淨兒,也是小泥鰍…

淨透依然在,自由自在依然是…

卻如我恩師何富雄師父說的:淨兒該脫下頑皮的滑溜了,成為德格爾的法侶和助手。

一年裡,你有時候像哥哥,有時候是慈父,有時候是嚴師,有時候是浪漫情人,有時候是天真燦爛開心孩童…

所有的你如實在我眼前展現教演著我不同的生活修煉。

天真又有些固執
聰明中太多單純
智慧中深藏善巧
專注中蘊含威嚴

都是你,千變萬化都是你,也都是我。

無所在,也無所不在
無所有,也無法不有
無所愛,也無所不愛

但在因緣來時 看這你的廢寢忘食
幾天幾夜修法(文字)專注無眠
志願在廣植大乘菩提籽
我雖然不捨卻也能捨
就陪你
就與你
如同古嚴寺的寓意
回到最初原來,就是原來的最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83437350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8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