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話(愛情小說)
2021/04/03 13:08:53瀏覽437|回應0|推薦17

《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話】

 

百里香與林雅雪和歐陽倩聽了,也都偷偷直笑的看著一手摸著剛剛被秦艷

艷擰了一下的手臂的炎羽。卻見炎羽給了她們一個你們真的冤枉我了的眼神之

後道:「我哪裡有啊我?不就是看了她一眼麼?」

 

秦艷艷卻是小嘴一嘟,冷哼了一聲道:「看也不允許,至少也不能當著我們

的面這樣看別的女人。」

 

炎羽聽了,不捨的將目光從那西方美女的翹臀上收了回來點點頭委屈的道:

「好,我今後看美女也一定注意場合。」

 

幾女聽的心中直笑,正要再笑話他兩句,就聽那個西方美女咯咯一笑之後看

著炎羽道:「原來是個中看不中用的美麗男生,我還當是台灣的一個什麼英雄人

物呢。」

 

炎羽聽的臉上露出神秘的笑容來,卻是不說話,雙手抱在胸前,轉身就準備

走開,卻見秦艷艷臉色一變,忙拉著炎羽的手,有些生氣的看著那個西方美女道:

「阿羽,別人都這麼說你呢,你還就這麼能忍?」

 

炎羽不由得看了看她一眼之後無奈的道:「我還能怎麼樣啊?難道找一個女

人拼命不成?」

秦豔聽了,氣的美目一瞪,嬌嗔道:「那你也不應該就這樣走了啊?哼,你

不去,我們自己去找她說去。」說著,她們四人就真的向那個西方美女走過去。

 

炎羽見了,忙道:「還是別去了,要是你們幾個女人吵起架來了,我面子上

也掛不住啊,我現在就去證明給她看,我不是中看不中用,這個你們都知道的是

不是?嘿嘿」說著,就見他大步向著那美女走去。

 

幾女見了,也沒時間去害羞他說的那句話,當下就跟了上去。就見炎羽走過

去在那美女肩頭一拍,然後道:「美女,你說我中看不中用?」那美女聽了,笑

眯眯的看著他道:「不錯,難道你不承認?」

 

炎羽還沒開口,就見車門打開,一個英俊的西方男子下了車,看著炎羽忙道:

「對不起這位學生,我帶我妹妹向你道歉」我叫安迪。貞特,這是我妹妹安迪。

利連娜。說著便向炎羽伸出了他那白皙的大手。

 

炎羽見到他,心中微微一驚,聽他說出了自己的名字之後,當下輕笑一聲,

一手與他緊緊握住道:「安迪。貞特?你好,我是炎羽。」

 

炎羽?安迪兩兄妹聽了之後都不由得奇怪的看著他。炎羽邪異的一笑道:

「怎麼?是不是不像?」

 

安迪聽了忙緊緊盯著他,搖搖道:「不,似乎炎羽就應該這個樣子,很高興

認識你。」

 

炎羽微微一笑道:彼此彼此。

 

一旁的利連娜聽了,忙拍了炎羽肩頭一下,然後很懷疑的看著他道:「沒想

到你就是炎羽啊,聽那些學生說你很能打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能打過我哥

哥嗎?」

 

炎羽聳聳肩道:「我就是,至於你哥哥嘛,我想我們沒打過,不知道誰厲害。」

 

安迪聽了忙道:「炎同學說笑了,台灣功夫天下聞名,我絕對不是你的對手。」

 

炎羽輕笑一聲,看著他道:「你也不差。」

 

安迪聽了,眼中閃過一絲異色來,突然望著炎羽大笑了一聲道:「能夠與你

做朋友嗎?」

 

炎羽點點頭道:「只要不是我的敵人,就可以成為我的朋友。」

 

秦艷艷見他們兩個竟然聊的起了盡,不由得心中一氣,暗怪自己叫他來找那

個女人算帳,他卻同別人哥哥好上了,口中哼了一聲,瞪了炎羽一眼之後道:「你

們在這裏慢慢聊,我還有事先走了,再見。」說著轉身就走,炎羽輕笑一聲向著

她的背影道:「記得回去等老公哦。」秦艷艷哼了一聲卻是沒有回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