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三十六話(愛情小說)
2021/02/26 07:14:58瀏覽354|回應0|推薦10

《多情公子》第三百三十六話

 

左手跑到他身邊連忙道:「公子,你的傷」說著,指著炎羽肩膀上的槍傷。

 

炎羽微微冷笑一聲道:「還死不了,這裏沒事吧?」

 

左手忙道:「雖然有十幾個人沖了進來,想要抓她們,不過已經被我們解決

了。」

炎羽聽了,頓時放心不少,心情也隨之好了起來,微微輕笑一聲,看著他道:

「很好,你們也沒事吧?」

 

左手眉頭微微一皺道:「死了兩個,他們手上的武器很先進,公子,我覺得

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學會使用冷兵器,不然面對今天這樣的事情,我們兄弟們的死

傷就會多很多,不知道?」

 

炎羽聽了,眉頭也是微微皺起,想了想道:「我們有多少人有槍?是我只是

要求你們提高格鬥技術,卻忽略了這個世界已經進入了冷兵器時代很久了。」

左手聽了忙道:「我們的人中,大概沒有多少人手中有槍,因為我們一般很

少遇上有槍的對手,也就沒有怎麼在乎。」

 

炎羽點了點頭道:「我會想辦法的,你先回去吧。」

 

左手卻沒有動,而是沉吟了一陣道:「還有一件事,我想一定的告訴公子你。」

炎羽聽的心中一動,看著他道:「哦?是什麼事?」左手臉色有些難看的道:「戰

刀先前告訴我說,說是前些天TN市太子幫的許多勢力被突然出現的一幫人摧毀

了許多,而且連戰刀昨天自己也受了一點傷。」

 

「什麼?」炎羽心中大驚道。要是自己在外面打天下,身後的基地卻被別人

滅了,那自己這些天來得來的不就百費心思了嗎?如果真是這樣,那自己太子幫

也就危險了,連戰刀自己都受傷,難道是蒼天門的人?

 

心中想著,卻聽左手道:「不錯,戰刀親自告訴我的,不過他讓公子放心,

家裏他一定會拼命給您保住的。」

 

炎羽微微點點頭,皺著眉頭問道:「還沒有查清楚是哪方面的勢力幹的嗎?」

 

左手道:「戰刀說了,昨天他親自遇上了他們才知道的,對方似乎是泰國那

邊來的人,所以我們認為,一定是毒皇李天龍的人,因為我與戰刀兩人在雲南(

台灣的西南一省,在這個時空裡台灣並不是現在的台灣)邊境得罪過他。將他的

一大批毒品給毀滅在了沼澤地裏。

 

炎羽聽的微微點頭,冷冷的道:「叫戰刀自己小心點,不要有太多的傷亡就

行,至於其他的,我會處理的。」

 

左手聽了,不由得有些猶豫的道:「可是,這樣不是示弱嗎?」

 

炎羽嘴角勾起一抹神秘的微笑道:「我要的就是這樣,記住,不要受傷太多

就行,至於他們,就讓他們多回去幾個吧。」

 

雖然太子幫暫時被他們打擊的很重,但是炎羽知道,太子幫有戰刀在家裏坐

鎮,現在的戰刀只要不是蒼天無道那樣的高手親自出現,太子幫就一定不會出什

麼大事。左手聽了炎羽這麼說之後,似乎也明白了些什麼,當下點頭道:「是,

左手這就去。」

 

炎羽點點頭,帶著葉鳳走進了房子。戰刀的左手手腕上綁著一層紗布,正坐

在一個寬大的辦公室的滑動椅子上,眉頭微微的皺起,似乎在思索著怎麼對付那

些自己與左手在雲南的時候惹到的瘋狂傢夥。

 

突然,電話響了起來。接過來只聽見左手的聲音道:「刀哥,公子今天也受

傷了。」

 

戰刀聽的心中一驚道:「什麼?公子受傷了?傷的重不重?」

 

左手忙道:「還好,只是肩膀被打了一槍。」

 

戰刀忙問道:「是哪方面的人幹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