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一話(愛情小說)
2021/04/04 21:16:45瀏覽391|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一話】

 

安迪。利連娜見了,不由得輕笑一聲,看著炎羽道:「沒想到你女朋友脾氣

這麼大啊?」

 

炎羽呵呵一笑道:「你不要這麼說,看,得罪的就不只一個人了吧?我老婆

多著呢。」說著,嘴巴向百里香三女嘟了嘟。

 

利連娜聽的心中一驚,見三女果然有些生氣的望著自己,愣了一會之後突然

咯咯一笑,看著炎羽道:「真沒想到你還這麼厲害啊?」說著,還大膽的看了看

炎羽下身。

 

炎羽縱使膽子大,也不由得微微感覺到不好意思,看著她那美麗的異國容

顏,不由得心中想道:要是能將她搞到手,肯定會帶給自己欲死欲仙的感覺啊。

正想著,卻聽林雅雪拉了炎羽一下之後道:「阿羽哥哥,我們去上課了啊。」

 

炎羽點點頭道:「恩,好的,回去等我啊。」

三女聽了,又狠狠的看了他一眼之後才走開了。炎羽輕笑一聲,看來女人就

算是再大方,也不會容忍自己的男人在自己面前對別的女人這個樣子了。安迪看

著炎羽的幾個女人離開,不由得嗔怪了利連娜一眼道:「妹妹,你看你將別人得

罪了,還不快向阿羽同學賠罪?」

 

 

利連娜聽了,咯咯一笑,看著炎羽道:「不知道炎羽同學會不會要利連娜賠

罪呢?我可是沒有怎麼感覺到得罪了她們哦,她們怎麼這麼容易生氣呢?還要一

起同你相處下去呢,我看沒有這麼容易生氣的,炎羽同學,我說的對嗎?」說完,

向炎羽連放去了兩個秋波,令他這個見過美女無數的傢伙心中都不由得一跳,暗

道這個小妖精厲害。

 

見安迪似乎又想要說她兩句,忙道:「恩,利連娜小姐說的不錯,其實她們

並沒有生氣,只是現在要上課了,要上課去罷了,還希望安迪你們不要怪她們不

禮貌啊。」

 

安迪。利連娜聽了,忙得意的看了她哥哥一眼道:「看吧,我就知道她們不

會這麼沒有度量的,不然炎羽同學怎麼能夠將她們全部都搞到手?」

 

安迪聽的苦笑一聲,向炎羽道:「實在是不好意思,我妹妹一直跟著我,我

也沒有管好她,還希望炎羽同學不要介意。」

 

炎羽聽的微微一笑道:「沒什麼,這樣很好啊。今後有機會再聊,我想我也

得上課去了,再見!」安迪兩兄妹見了,忙道:好的,再見。

 

炎羽向利連娜奇怪的看了一眼之後,轉身向著自己上課的地方走去,已經很

久沒有來上課了,今天既然來了,就好好上一天課吧,自己畢竟還是個學生啊。

看著炎羽離開,安迪利連娜不由得狐媚的一笑道:真是個很另類的男人。

 

安迪不由得眉頭一皺道:「妹妹,你不是從來不對男人感興趣的嗎?」

 

利連娜聽了忙道:「人家只不過說說罷了,難道不能說嗎?」

 

安迪點了點頭道:「當然能,你一直以來就喜歡這樣勾引男人,可是卻從來

不讓他們追上你,你也這麼大了,難道就不想找男朋友?」

 

利連娜輕哼了一聲道:「你管這麼多幹什麼?我還找不到男朋友麼?」安迪

聽了,不由得苦笑著搖搖頭。

 

上了一個上午的課之後炎羽來到了宿舍,宿舍只有張興一人在,另外的四個

似乎都在炎羽為他們準備的臨時公司裏。張興將書本放下之後,看著炎羽道:「阿

羽,我現在要去給他們送飯去了,你是不是一起去看看啊?」

 

炎羽正在暗自奇怪幾女為什麼不打電話叫自己這個身上沒有飯卡的窮人去

吃飯,聽他這麼說,心道去看看也好,便站起來道:「好,就陪你去看看。」兩

人正待出去,卻聽炎羽的手機響了起來,張興見了輕歎一聲看了他一眼道:「我

看你是去不成了,我走了啊。」

 

炎羽見果然是秦艷艷打來的,不由得響他點點頭,接通電話,就聽秦艷艷的

聲音道:「阿羽,你現在在哪裡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