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五話(愛情小說)
2021/04/11 07:58:30瀏覽539|回應0|推薦27

《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五話】

 

尹香之冷哼了一聲,看著他似乎象與他有仇一樣的道:「你自己做的好事你

會不知道?」炎羽聽的心中一動,似乎捉摸到了一些什麼,不由得看著她道:「你

說什麼?能不能說明白些?」

 

尹香之見他似乎真的不知道,當下氣道:「告訴你,現在雲依在外面租了一

間房子住下了,前幾天的手術讓她身子虛弱了很多,你要是還有良心就去看看

她,你太對不起她了。」

 

炎羽聽的眉頭一皺道:「她出了什麼事?」

尹香之似乎想到一件很生氣的事一般,甩下一句:「你自己做的好事還不知

道?」之後轉身就走開了。

 

炎羽見了,當下也知道從這個冷豔女子口中問不出什麼來,便跟了上去。跟

著尹香之一路走出了校門,然後直接走上了學校邊上的一個校巷子,轉過了記個

彎之後來到一棟年齡比較大的房子邊。

 

尹香之看也不看炎羽一眼,直接走上了那房子的樓梯,在爬上五樓以後,就

見她在一個房子前面敲了敲門。只敲了三下,就聽裏面一個很柔弱的聲音輕聲

道:是香之嗎?

 

 

炎羽聽的心中一陣難受,這個聲音正是美人陳雲依的,只不過現在聽起來比

以前要微弱無力了許多,聽著讓人有一種心酸的感覺,縱使是炎羽也聽的心中一

陣心疼。

 

尹香之聽了這個聲音後,心中也是一疼,忙道:「是啊雲依,你看來開門讓

我進去再說。」話音沒落,就見門被打開。

 

陳雲依那美麗的臉龐再次出現再炎羽的眼前,讓炎羽心中夢的一震,卻見她

美麗的容顏上帶了一種生活的滄桑與無奈,還有一種承受著某種痛苦與身體痛苦

的折磨的樣子,那種憔悴的樣子任誰見了也不由得為之心疼落淚。

 

她身上穿著一套花色睡衣,高高挽再腦後的頭髮有些蓬鬆,似乎是才從睡覺

醒來的樣子。她打開門,抬頭看到尹香之身後的炎羽之後,臉色一變,似乎有痛

苦,有高興,有無措,雙後交叉放在身前有些措手不及的樣子,突然眼中淚水止

不住的流了下來,轉身跑進了屋內。

 

尹香之瞪了炎羽一眼道:「你還不進去?」

 

炎羽眉頭微微一皺,看了她一眼,也不說什麼,走了進去,只見房間裏面只

有一張普通的小床,一兩把小板凳和一張桌子,桌子上擺放的物品很少,也就是

一些普通家庭常用的東西。陳雲依撲在床上,身子微微抽軸著,似乎還在哭泣。

 

炎羽看著她這樣,卻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只是幹站在那裏什麼話也不說。眼

角突然瞄上那桌子上放的一張醫院證明,身子猛的一顫。一想到尹香之叫自己來

這裏看陳雲依,心中一動,走過去坐在陳雲依的旁邊,沉吟了一會道:你,你

有了我的孩子?

 

尹香之見炎羽那似乎有些懷疑的樣子,心中大氣,寒著臉走進來看著他道:

「怎麼了?你自己坐的好事卻不記得了?你看雲依被你害成了什麼樣子了,可是

你還不是沒有關心過她,照樣的在外面過你的風流日子?」

 

炎羽聽了,心中一顫,沒有理會她,而是將陳雲依的身子翻轉過來,看著她

那已經被眼淚所濕潤的憔悴臉龐道:「那天晚上是真的?那個女人就是你是不

是?」

 

陳雲依突然一下子撲到他懷中哭泣道:「我其實不想告訴你的,可是我好想

你的,你不要怪香之,她其實是不忍心看我這個樣子罷了,我,我將孩子拋棄了,

你,你會怪我麼?嗚嗚嗚嗚

 

炎羽緊緊的抱著這個因為自己而受了這麼多苦的女人,有些哽咽的道:「不

怪,我怎麼會怪雲依,都是我的錯,可是你為什麼不早些告訴我,真是個傻丫頭。」

 

尹香之見他們這樣,心中一酸,悄悄的退了出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