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八話
2021/04/17 10:05:23瀏覽434|回應0|推薦17

《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八話】

 

炎羽見她似乎就要掛斷電話,忙道:「好了,你們買回來就是了,記得要快

些啊。」然後又與她說了幾句才掛了電話。

 

陳雲依聽他剛剛說自己是他的女人,心中一甜,可是似乎那電話中說話的是

個女子,會是誰呢?炎羽見她似乎在想著什麽,當下道:「雲依,你先休息一會

吧,我等會叫你起床,等你養好了身子我們好親熱啊。」說著看著她那並有原因

身體虛弱而變小的嘿嘿一笑。

 

陳雲依哪裏知道他竟然說出這麽羞人的話來?忙羞紅著臉將頭埋進了被子

中,然後似乎是很難為情一樣再也沒出聲了。炎羽看著輕笑了一聲之後走了出去。

 

陳雲依等他走出去,從被子中將笑腦袋伸了出來,只見她臉上帶著擔心不安

的神色,似乎是對於現在這個樣子感覺到很不現實,心中很複雜的躺在那裏亂想

著,慢慢的原因身體虛弱而勞累的睡著了。

 

葉鳳與秦艷艷果然如炎羽猜想的一樣很快就手上提著幾個大袋子回到了家

裏。見炎羽坐在那裏手上拿著遙控器看著小孩子才看的動畫片嘿嘿笑著,秦艷艷

心中就有氣,將手上的袋子往拿茶幾上一放,然後坐到他身邊,一手擰著他耳朵

道:「你倒是自在啊,這麽會享受生活,說吧,為什麽要我們買這麽多女人用的

補品?」

 

炎羽疼叫了一聲之後馬上用手抓住秦艷艷小手道:「哎喲老婆輕點,要掉了

啊。」秦艷艷哪裏用力了?見他這麽裝,不由得暗自好笑,可是見他這麽樣子自

己就是狠不下心在擰他耳朵,即使根本就沒有用過力。葉鳳微笑的看著炎羽道:

「阿羽怎麽了?是不是哪個妹妹生病了?」

 

炎羽臉色有些牽強的笑了笑道:「是的,我首先告訴你們一件事,希望你們

能夠不要生氣行嗎?」

葉鳳與秦艷艷兩人見他這個樣子,心中都咯噔了一下,過了一小會,就聽葉

鳳輕歎一聲道:「你說吧,我一定不會生氣的。」

 

秦艷艷也點點頭道:「你這個壞家夥除了有別的女人了怕我們生氣之外還有

什麽事?說吧,是不是又有了哪個女人要進我們家了啊?不過我們卻有資格看看

她合適不合適。」

 

葉鳳聽的也是一聲輕笑道:「艷艷說的不錯,我們家裏可不能來不好的女人,

不過我想阿羽選的女人一定不會是那樣的女人的,她一定很美麗,而且人也一定

很好,不然不要說我們生氣,只怕別人還生氣在前面呢。」

 

炎羽有些感動這兩個大自己幾歲的女人這樣的放縱自己,不由得摟著她們將

陳雲依與自己的事情說了出來。女人似乎都是感性動物,聽了炎羽這我麽說以

 

後,就見兩女眼睛有些紅紅的,分別在他大腿上擰了一下之後提著補品向炎羽房

間走去了,炎羽見了心中安下了不少,也跟著走了進去。

 

陳雲依依然在沉睡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憔悴了這麽久今天見到了炎羽之後

感覺到安心還是什麽別的原因。

 

春睡的陳雲依那美麗的臉蛋上帶著高興與迷惘,那微微淩亂的秀發披散再雪

白的枕頭上,看著她睡的這麽熟,幾人都沒有忍心打擾她。葉鳳似乎對於陳雲依

有一種很難說清楚的感情,見著她這個樣子,鼻子一酸,有些哽咽道:「阿羽,

你不能對不起雲依的,她,她好可憐,你一定不能對不起她。」

 

炎羽見了,點點頭道:「我的女人我沒有一個對不起的,我的女人就是我心

頭的肉,能被別人割去嗎?能讓她受傷嗎?我一定會讓你們幸福的,艷艷,我一

定會讓你爸爸接受我、原諒你的,你放心。」

秦艷艷眼睛一紅,眼睛有些濕潤的點點頭,這些天來雖然自己裝的很開心,

可是能嗎?自己無時不是在想著怎麽讓爸爸接受這個現實,可是一直卻沒有辦

法,現在炎羽這樣說立即時還沒有真的解決問題,但是聽在她心裏卻很是感動的。

 

幾人正要悄悄的離開好讓陳雲依多睡一會的時候,就見陳雲依突然動了一

動,然後睜開了朦朧的睡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