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二話(愛情小說)
2021/04/05 21:23:48瀏覽368|回應0|推薦13

《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二話】

 

炎羽聽了輕笑一聲道:「怎麼?老婆不生氣了?」

 

卻聽秦艷艷很嚴肅的道:「阿羽,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你回來,爸爸和

媽媽在家裏等著呢,說要見見你,他,他們已經什麼都知道了。」

 

炎羽一愣,沒想到會出現這種事,當下不由得有些擔心的道:「喂,他們知

道些什麼了?是不是知道了我們的事?別怕,不就是和你談男女朋友關係嗎?」

說著,想到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膽子便又大了起來。

 

卻聽秦艷艷嗔了一聲之後道:「還不止呢,連阿鳳姐她們與你的事都知道了,

爸爸似乎很生氣呢,你可要小心點啊。」

 

炎羽聽的也不僅心中一驚,忙道:「什麼?這些都知道了,那,那他是不是

想廢了我啊?」

 

秦艷艷道:「我不知道,反正你快些來就是了,不過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

離開你的,你快來啊。」

 

炎羽知道想逃也逃不了的了,自己將人家女兒給睡了,能不去嗎?掛斷電話

之後,炎羽心中不由得有些忐忑不岸的走出了校門,開著車子一路慢藤藤的向著

 

秦艷艷家裏開去,心中卻是已經在想著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自己又該怎麼應

付。雖然很想慢一點,可是學校離她家真的很近,不一會就已經到了她家的別墅

門外。

 

開門的是秦艷艷,炎羽見了她忙抓住她的手問道:「現在怎麼樣了,是不是

還在生氣?」秦艷艷也是一臉的擔心神色,點點頭輕聲道:「你可不要頂撞了我

爸爸他們啊,他們,他們都很疼我的」

 

炎羽安慰似的拉著她柔軟的小手道:「你放心吧,我知道怎麼做。」

 

秦艷艷見他似乎也很擔心,忙道:「阿羽,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離開你的,

你也別想把我甩了。」

 

炎羽聽了,苦笑一聲道:「放心吧,我這麼愛你,怎麼捨得甩你呢?今後可

不要說這樣的話了啊。」秦艷艷很柔順的點點頭。

 

兩人說話的當兒,已經走過了外面的小花園,進入了別墅的大廳。客廳中只

見一個五十多歲的威嚴老人正臉色很難看的坐在正中間的那座沙發上,眼睛精光

直射的看著炎羽與秦艷艷兩人攜手走了進來。

 

調整好心態,炎羽面帶自信的笑容拉著秦豔走了進去,秦艷艷低頭看著那老

者道:「爸爸,他,他就是炎羽。」炎羽也馬上道:「秦伯伯好。」

 

那老人聽了,冷哼一聲,看著炎羽的眼中雖然有一絲驚訝贊許,不過馬上被

另一種憤怒的神色代替,冷冷的道:「你就是炎羽?就是你讓我的女兒從A

調回了這裏,就是你讓我家裏搞成這個樣子?你一個學生竟然將我的女兒、你的

老師玩弄,不僅這樣,你還讓別的女人住在我的家裏,你當現代的倫理道德是什

麼了?你沒有資格做我的女婿,從此以後你也不要再讓我看見。」

 

似乎是越說越氣,說到後來竟然站了起來,很是憤怒的看著炎羽,要不是年

紀一大把、還是KS大學的校長,不得不注意一些言行舉止,只怕就要狠狠的扇

炎羽幾個耳光了。

 

秦艷艷見自己的父親竟然憤怒成了這樣,似乎是在自己的記憶中從來沒有過

的事,當下臉色一變,怕炎羽受不住,當下一步擋在他前面,眼中含淚的向她父

親秦雪良道:「爸爸,你不要這麼說阿羽,都是女兒自己願意的,你要怨就怨女

兒吧,你就原諒我好嗎?原諒女兒一直對你們的隱瞞。嗚嗚

 

秦雪良聽了冷哼一聲,看著她道:「就是以前我和你媽媽太寵你了,讓你做

出這樣的事來,你要去A市我就幫你,讓你去,上次要回來,我也依著你將你

調遣了回來,原來是你和這個小子在一起了不想分開才這樣。你看他有什麼好

的?一個不能忠心的男人你和他在一起有什麼結果?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