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三十五話(愛情小說)
2021/02/21 19:31:32瀏覽384|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三百三十五話

 

伊賀晴子不由得急道:「你,你想幹什麼?快放開我。」

 

炎羽頓時有一種想大笑的衝動,看著她那微微泛紅的美麗臉蛋道:「你要殺

我,我現在將你抓住了,你卻讓讓我放開你,你覺得可能嗎?」

 

伊賀晴子聽了,也覺得自己這樣很像個小女還孩子的樣子,哪裡還是日本年

輕一代中的第一高手了?不由得臉一紅道:「你要殺就殺吧,不要這樣對我。」

 

炎羽鼻子中突然聞到她身上的那種獨特香味,不由得心中微微一動,輕輕的

在她脖子上吻了一口道:「晴子真香,能夠一親芳澤,我就算是死也不遺憾了。」

說著,一口吻上了她那正準備說話而開啟的紅唇。

 

伊賀晴子被他突然吻住,芳心頓時一陣劇烈跳動,突然又是一驚,忙將頭一

偏,擺脫他的控制,忙叫道:「你,你怎麼能這樣,快放開我,否則我今後一定

不會放過你的。」

 

炎羽輕聲一笑道:「今後?今天我就要了你,要是你真像日本大多數女人一

樣早就已經不是處女了,那你也就沒有機會了。」說著,強行將她身子轉過來狠

狠的吻了上去,然後手上微微用力,將她身前的衣服撐開,一手就摸到了她的胸

部,然後身子一偏,將她壓了下去。

伊賀晴子大驚,連忙雙手用力的掙扎著,可是卻哪裡是炎羽的對手?不一會

就被炎羽將上面的衣服解開,讓她上面完全裸露在空氣中。

 

一行清淚從伊賀晴子那光滑的臉上流了下來,炎羽一點也不管她是哭是笑,

強吻著她,一手直接抓住了她胸前。

 

感覺到似乎是這麼的尖挺,不由得心中一動。漸漸的,在她的掙扎中,將她

下面也退盡,然後沒有什麼前奏的進入了她。

 

伊賀晴子頓時疼叫了一聲,掙扎的雙手突然緊緊的抱著炎羽,炎羽心中一

驚,沒想到她真的還保留著處子之身,當下不禁有些憐惜起來,但是過了不一會,

就見伊賀晴子猛的將他身子向外一推,就想要翻身起來。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然沒有用上她的功夫,不然就有的炎羽受的了。

炎羽哪裡能被她推動?當下冷哼一聲,看著她那堅強的臉蛋,當下狠狠的又吻了

上去,然後下身慢慢的動了起來。

 

高超的技術手段,讓即使被強姦的伊賀晴子到後來也不由得身不由己的迎合

起來。

 

炎羽一直在瀉身之後才放過已經連瀉兩次的伊賀晴子,然後在她複雜的眼神

中簡單的穿好衣服之後,抱著那邊一直還沒有醒轉過來的葉鳳走出了這個破舊廠

房。

 

伊賀晴子在炎羽走了不一會之後,呻吟一聲,將已經破爛的衣服胡亂穿在身

上,看著地上的處女落紅,心中又是心疼,又是懷恨。

 

突然大叫一聲,似乎是宣洩心中的不滿。然後就見她狠狠的幾腳踩在那似梅

花狀的落紅處,然後轉頭看著那裏還沒有死去的那個一直抱著自己下身看了半天

激情戲的C國北社的人,冷哼一聲,走過去,一箋將他咽喉劃破,她不允許在

看自己這樣子之後的人還活在世界上。

 

脫下那男人身上的黑色西裝穿在身上後,伊賀晴子又回頭看了那落紅處一眼

之後,腳步微微蹣跚著走了出去,離開了這個讓她厭惡的地方。

 

炎羽在強姦了伊賀晴子之後,抱著還沒蘇醒的葉鳳離開了,駕駛著紅色的法

拉利跑車,炎羽突然想到那個北社的傢伙說的話來,不由得心中一陣擔心起來,

暗怪自己剛剛在伊賀晴子身上浪費了這麼多時間,連這麼重要的事都忘記了,要

是因為剛剛的耽誤而熱鬧感家裏的幾個女人出了什麼事,他想他一定不會原諒自

己的。

 

飛快的駕駛著車子趕到了他的公子府,馬上將葉鳳抱著向樓上沖了上去。突

然眼角看到了花園中的左手,不由得停下腳步來,靜靜的看著左手走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