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三十七話(愛情小說)
2021/03/04 08:54:31瀏覽339|回應0|推薦11

《多情公子》第三百三十七話

 

左手道:「似乎是C國北社的人,今天我在公子的家裏就攔下了十多

個,他們是想潛入房子去抓皇妃她們。」

 

戰刀聽的心中一驚,忙道:「那應該沒有出事吧?北社竟然敢跑到台灣來找

我們的麻煩,我看這裏面一定有蹊蹺。」

 

左手聽了道:「不錯,皇妃她們都沒事,不過你一定要讓鮮于銘快點查明白

這些事,不然我們太子幫連面對的真正敵人都不知道那就麻煩了。」

 

戰刀聽了忙道:「這個我已經交代了他了。」

 

左手聽了道:「還有,公子說了,叫你對毒皇的人稍微好點,只要讓自己的

人傷亡儘量少點,至於他們的人,就讓他們儘量多回去一些,公子說了,今後他

會有安排的。」

 

戰刀聽了,不由得皺著眉頭道:「這樣?」

 

左手道:「錯,你一定要按照公子的辦,我想公子有他的目的的。」

 

戰刀聽了,眼睛一亮,點點頭道:「放心,我一定不會將事情辦壞的。還有,

麻煩你忙我照顧好我姐姐和她們。」

 

左手知道他口中的她們是誰,聽了忙道:「你放心,我一定會盡力保證她們

的安全。」掛斷了電話之後,戰刀輕呼了一口氣,近來公子連連受傷,太子幫似

乎也連連遭受各方面來的打擊,C國的北社、泰國的毒皇、日本的山本家族還有

台灣最大的勢力蒼天門,看稍微有了一點點名氣的太子幫面對的對手還不是一般

的少,更加不是一般的弱啊,都是上了鮮于銘黑道榜的勢力。

 

正在想著,卻聽電話又響了起來。只聽見王京的聲音道:「堂主,我們已經

將他們的底細摸的透徹了,今天晚上,他們看來要去南海洋不夜城,以他們的作

風,一定是想在那裏大殺一氣之後逃走,我已經安排好了,今天晚上在那裏一定

讓他們有去無回。」

 

戰刀聽了,欣慰的一笑,王京辦事果然就是這麼乾淨俐落,要不是他,自己

昨天也要被圍在車子裏面了。當下答道:「京哥,既然知道了他們的底細了,我

們就不要這樣了,放他們一條身路吧。」王京不由得吃驚道:「什麼?堂主我們

這是?」

 

戰刀輕笑一聲道:「他們遠從異國他鄉而來,我們不能得罪了他們。公子說

了,只要我們減輕傷亡就行了,讓他們高興的回去吧,也算是向他毒皇李天龍道

歉。」

 

王京聽了,雖然心中還有些不解,不過也沒有再說什麼,既然公子親自這樣

說了,那麼自己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他相信公子這麼做自然有他的道理。

 

當天晚上,南海洋不夜城果然來了十幾個看上去很彪悍的人,在喝了一陣子

酒之後,便找到了機會,將一個服務員打了一頓之後如期的迎來了他們想要找的

對手,然後一場混戰在不夜城展開,雖然看守不夜城的太子幫中的人很多,不過,

似乎並不是那些大漢的對手,在被眾人用刀子圍住了之後,他們掏出了手槍,射

殺射傷了還沒有幾個人,就見這裏的人都跑的沒了影了。

 

頓時他們不由得狂笑起來,看來自己等人這幾天的勇猛將他們打怕了,這個

所謂的太子幫也不過如此。在瘋狂的將裏面的設施砸壞的差不多之後,他們才大

笑著離去,太子幫已經在他們眼中只是些怕死的孬種罷了。

 

炎羽將葉鳳抱到房間的時候,正見其他五女都在房間中擔心的來回走著。趙

致嫺雖然早上出去了的,不過很快就已經將事情辦好,然後回來與幾女一起,想

借著這些時間與幾女將關係好好的拉近。

 

正當幾女在家裏談的高興的時候,突然外面傳來了陣陣的槍聲。幾人連忙向

外面望去,卻見自己家花園裏竟然鑽進來一些手中持槍的男子,他們似乎是想要

衝進來,可是另一幫人突然出現,擋住了那些男子,兩方在下面就這樣火拼了起

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